close

98.1.1 外面的太陽好大好亮,可是還是冷颼颼


跟媽媽大妹去逛完市場,買了大妹推薦的牛仔內搭褲


也到了用餐時間


於是我們就去紅無堤用餐


 



生菜沙拉。。。。夭壽哦....這種天氣生菜還是冰的,感覺有點太冷了


 


 




這種天氣還是適合來碗熱騰騰的湯


好喝的酥皮濃湯



裡面的濃湯也滿讚的~~像這種湯品我一定都會喝光的


 





大妹的義式肉醬焗烤麵


 




想了很久不知道要吃什麼好??但店員滿推薦火鍋類的


所以我選了泡菜風味鍋


還滿大一鍋的,害我吃的好撐


裡面的火鍋料也超多的


 


 




爸跟媽各點一樣的健康蕃茄牛肉煮


媽媽一直說牛肉很好吃、爸爸也一直叫我們吃吃看


可是.....我自己的火鍋都這麼大鍋我都嗑不完了


實在沒辦法品嚐他們的


不過他們的配菜也滿豐富的,看起來挺不錯的


 



 


大妹另外加價點的沖繩黑糖薑茶


大妹說薑的味道很濃,很適合這種寒冷的天氣吃


 




我的蜂蜜綠茶~~~你們知道蜂蜜系列的東西又不能做熱的


所以我只好點一杯去冰的


結果被大妹笑說這種天氣還喝去冰的


唉.....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嘛~~~~


 




爸的熱杏仁奶茶


餐後還有蛋糕跟一個茶凍,只拍到蛋糕沒拍到茶凍


還有媽媽的熱咖啡我也沒拍到。。。


 


吃完這餐實在好飽,感覺吃了好多東西


尤其是我那鍋火鍋


感覺吃了好久還是滿滿一鍋....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