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1(日)我們又來到愛德恩拍賣會

因為媽媽還沒來過想來逛


所以趁著有空就載媽媽去




什麼時候貼的,怎麼之前來都沒看到,不知道是沒注意還是怎樣


看清楚喔~~拍賣到1月23日,還沒來的趕快把握最後的機會喔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來到工廠門口還是排了好長的隊伍


其實後面還有一大排的人


我們也是等了一下子才有辦法前進到這裡的


 



 


雪靴的正面跟背面,背面還有EDWIN的LOGO $690


之前媽媽看到大妹在EDWIN買了一雙兒童的紫色雪靴給他女兒


媽媽就一直想買一雙雪靴,一直嚷嚷著說天氣冷可以穿


於是她便敗了兩雙


一雙是鴕色的、一雙是酒紅色的


媽媽也一直鼓吹我買


可是我想說小妹才送我一雙豹紋的雪靴,我覺得有一雙就夠了


但在媽媽苦口婆心的勸說之後,我還是買了


這幾天寒流來襲,我每天都穿雪靴上班,腳真的一點都不會冷、超暖和的


而且很好穿喔


裡面毛毛的材質也感覺很棒


 



 


除了這兩種顏色,還有咖啡色跟黑色我也覺得不錯


要不是台灣的天氣不是這麼的冷,真想每種顏色都買一雙~~哈哈


大妹也買了一雙鴕色的,但後來看媽媽買的酒紅色的越看越喜歡


後來又買了一雙酒紅色的,真是會買丫~~~~(因為大妹本身就有四、五雙雪靴了)


 


還有小孩子的雪靴也是超可愛的啦


有粉紅色、鴕色、酒紅色、紫色、黃色、藍色.....都好好看喔


 




買二雙女雪靴就送一雙小羊毛鞋,因為我跟媽媽還有大妹共買了四雙


所以送了兩雙,不過款式跟尺寸都不能挑


好在大妹的女兒塞的下


不然就........


 




這是小孩的外套,因為款式跟顏色我都超喜歡的


所以買了一件童裝140cm的$490


除了袖子部份稍微短了一點,其他就還好


 




長版的羽絨外套$1000


媽媽看我試穿覺得很好看,一直叫我買


 




男生的運動外套$590


剛好有人看一看不要丟在架子上


我跟媽媽便趕緊拿起來,可是是XL的,但找不到第二件了


而且覺得好看,於是我們便買了,媽媽說可以給弟弟穿


還有人看到我們手上的外套說很好看,問我們在哪裡拿到的呢??!!


 




小朋友的運動外套,是按尺寸算錢的


這件好像是100cm $190



 


小朋友的連帽T恤  120cm $240 


小朋友的運動外套 120cm $240


黑色這件我有一件一模一樣的,也是n年前愛德恩拍賣時買的


裡面滿厚滿暖的


 



 


小朋友的長褲,100cm  $179


 


還有還有.....媽媽買了一件羽絨外套$1000


我怎麼又〞漏溝〞沒拍到呢??


 


我想媽媽今天一定花錢買的很開心吧


趁著拍賣結束前,如果有空再來去晃晃好了


看能不能再挖到一些寶~~~~


想去的朋友趕快行動喔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避開假日


一來不用排隊、二來進去也不用人擠人


不過聽同事說非假日也是挺多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