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愛德恩廠拍又來了


每年我幾乎都會來逛逛,看能不能撿到什麼便宜


 


下午二點多跟大妹來到愛德恩,居然發現工廠外面排了好長一個隊伍


天吶~~不會要排隊吧


來了這麼多年沒遇過這種情形內


果真~~人真的太多,以致於要排隊進廠


可是外面真的好冷喔~~好在沒有等太久就進去了


進去之後裡面還是人擠人丫



 


 


首先我跟大妹先逛羽絨衣的部份


今天來沒看到特別喜歡的


不過小朋友的都好好看喔


 


後來幫文帶了兩件羽絨背心(一件$890)


是一模一樣的款式,只是顏色不一樣


而且可以兩面穿喔


但我覺得素色那面比較好看,格子這面就..............


 


  


一件是綠色的



背心後面的款式


 



  


一件是咖啡色的



背心正面領口的款式


 


等挑好羽絨衣之後,我跟大妹往鞋子方向走


因為發現好多人手上都抱著鞋盒


後來看到了愛德恩的帆布鞋~~~~剛好是我們喜歡穿的款色


而且一雙才$390超便宜的


所以我一口氣買了兩雙、大妹也買了兩雙




白色的~~~是皮面的喔


之前就在考慮要不要再買一雙All star白色的


但因為有點貴,所以還在掙扎


沒想到今天買到一雙又便宜又好看的帆布鞋


真是太開心了我~~~~


而且我一直叫大妹要買白色的,因為很好看,但大妹就嫌容易髒


我說是皮的還好,用擦的就可以了


後來她考慮很久才說要買,結果白色的沒尺寸啦


 


 




咖啡色的~~~本來想問有沒有黑色的,店員告訴我最深的顏色就是這種咖啡色


其實也好看所以就買了這雙


因為還沒拍照就被我穿出門去同學家了,所以趕快拍起來


因為下雨天怕弄髒掉了


而且這鞋超好穿的,腳都不會痛喔~~~所以我現在出門都它


之前那雙黑色的All star反而有點捨不得穿了


而大妹也買了一雙咖啡色的、另一雙她買紅色的


紅色的也好看,只是我有一雙紅色的鞋子了,所以不想再買紅色的了


 


 


 


走出愛德恩工廠,大妹說很多人在看我們


因為我們應該是〞大戶〞吧


我們兩個就提了五大袋的衣服


不過我覺得其實我沒有買很多,只是東西體積比較大啦


但是大妹的確買了很多


聽說她這禮拜六還要再去〞拜〞一下。。。呵呵


 


 


 


我還買了一件紅色外套要給我的乾女兒喔(忘了拍照)


不曉得她能不能穿??


下次碰面再拿給她試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