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從13跨越到14~~希望今年大家都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2014的第一天,就跟大妹一家人來到苗栗的四方鮮乳牧場(因為車子進廠維修,只好搭他們的便車嘍)

大妹用手機設定衛星導航、一路上沒塞車也沒有迷路的來到目的地

第一次覺得出門...大妹也能發揮功用,哈哈哈 

DSC_3749_nEO_IMG.jpg

四方鮮乳牧場有很大的停車場,但要收費$50,沿路的路邊也可以停車 

所以還是滿多人選擇停在路邊嘍

我們則選擇停在停車場然後走到門口(看起來有點簡陋)

先買票再入園

 

DSC_3747_nEO_IMG.jpg

人園門票$60,未滿三歲免費

大妹說~~跟之前堂哥來的時候收費標準不一樣(據說那時一人才$30???)

而且在買票時,也有人反應是不是漲價了

但售票員是說~~~收費標準一直都這樣????

 

DSC_3650_nEO_IMG.jpg

但你說門票$60貴不貴???說貴也不貴~~因為憑門票的兌換券可換取鮮乳、鮮奶酪、鮮乳冰淇淋三選一

全部都是奶~~奶~~奶~~

 

DSC_3748_nEO_IMG.jpg

DSC_3651_nEO_IMG.jpg

一眼望去~~~綠油油一片

看起來好不怎麼樣喔,哈

而且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牛糞的氣味~~~

 

 

DSC_3652_nEO_IMG.jpg

看到這種大樹都會覺得在樹下野餐很不錯

只是都是牛糞的味道@@

 

DSC_3653_nEO_IMG.jpg

小朋友一看到這種遊樂設施都禁不起誘惑想玩了

剛剛門票要兌換的商品就在我身後的遊客服務中心兌換喔

 

DSC_3657_nEO_IMG.jpg

兌換時間要注意一下喔

因為比營業時間提早半小時喔,千萬別讓自己的權益損失了

 

DSC_3678_nEO_IMG.jpg

左邊的遊客服務中心除了有兌換門票優惠的商品外

還有販賣紀念品等一些小東西

另外滑草要租借滑草板也是在遊客中心裡喔

右邊則是牛群休息的地方

 

一進來沒多久~~就有人在嚷嚷著要吃午餐

咦??不是才吃完早餐才來的嗎??

但大妹老公說,他比較早吃早餐所以...餓了~~

 

DSC_3668_nEO_IMG.jpg

主廚套餐$390

 

DSC_3669_nEO_IMG.jpg

簡餐$280、鮮奶火鍋$300

餐點附飲料及甜品

附餐甜品:鮮奶冰淇淋/鮮奶酪/香橙檸檬優格/四方初乳蛋糕四選一

因為鮮奶冰淇淋、鮮奶酪可以用門票兌換

所以我想換個不一樣的四方初乳蛋糕,結果居然說沒有了@@

 

DSC_3670_nEO_IMG.jpg 

另外還有下午茶及單點飲料或點心類的

 

DSC_3662_nEO_IMG.jpg

因為餐點等的有點久,所以先跟大妹去換門票兌換的商品

我選了鮮乳跟奶酪,但奶酪只剩下巧克力口味

雖然我比較想吃原味,但沒有了~~也沒辦法

鮮奶喝起來還滿香濃的耶

另外還有賣鮮奶吐司跟鮮奶饅頭,害我也好想買回家吃吃看

 

DSC_3667_nEO_IMG.jpg

滑嫩的奶酪,只是都被巧克力味道佔據了

 

DSC_3658_nEO_IMG.jpg

就是想吃火鍋~~而且是我第一次嚐試牛奶鍋耶

因為覺得牛奶拿來煮鹹的很奇怪,所以遲遲不敢嚐試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來點了~~~是有沒有這麼害怕啊

 

DSC_3659_nEO_IMG.jpg

牛肉片,1.2.3.4.5.....只有小小5卷

但吃起來牛肉非常軟嫩耶

 

DSC_3660_nEO_IMG.jpg

2道小菜,醃紅白蘿蔔、小黃瓜&豆乾,都很入味

蘿蔔是酸酸的口感,吃起來很爽口,豆乾類似五香口味的

 

DSC_3661_nEO_IMG.jpg

附上滿滿的冬粉

沾醬是吃起來很像科學麵裡面的醬料包

沒想到高麗菜、火鍋料沾著吃或放一些在煮熟的冬粉裡面拌著吃,都很好吃耶

 

DSC_3663_nEO_IMG.jpg

白濁濁的湯頭

火鍋料還結著冰,剛開始煮了好久都沒有滾

後來發現沒火了,趕緊跟店家換了瓦斯.....這時才覺得「火大」

原來剛剛是快沒瓦斯了,所以才煮這麼慢

害我一直望著這鍋,就是滾不起來@@~~

 

DSC_3672_nEO_IMG.jpg

我的火鍋都滾到不行了

義大利麵還沒好,等超久了~~比較晚來的似乎都送餐了

就我們的義大利麵一直遲遲沒上來

我想應該是遊客多、人手不夠所以導致慢慢慢慢......

 

DSC_3671_nEO_IMG.jpg

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聞起來奶味滿香的,但因為太多小孩要分食了

我不好意思〞試吃〞

 

DSC_3673_nEO_IMG.jpg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DSC_3674_nEO_IMG.jpg

附餐甜品:鮮奶冰淇淋2球

濃濃的牛奶香,不錯吃

 

DSC_3675_nEO_IMG.jpg

熱紅茶,將整包糖都加入了還是沒什麼甜味

但不要喝太甜比較好啦~~紅茶味也是普通嘍

而大妹飲料是選擇果汁(因為以為是柳橙汁)

結果端來的是類似洛神花果汁的

本來要拍照,但大杯子裡只裝大概一半的飲料

所以相機一直捉不到焦距...非常模糊

 

DSC_3679_nEO_IMG.jpg

餐廳外牆

有室內區也有戶外區,戶外有露天也有在大樹下的座位

二樓還有座位喔

 

DSC_3684_nEO_IMG.jpg

要去逛逛牧場

剛好看到這水族箱,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小蕊拿著的奶瓶可不是他要喝的喔

是要去餵小牛的

 

DSC_3696_nEO_IMG.jpg

餵小牛喝奶就在這一區

牛奶要跟販賣部買喔,一瓶$25

真好~~~遊客花錢幫牧場養牛,哈哈哈~~~

 

DSC_3691_nEO_IMG.jpg

結果小朋友都不敢餵

只好大人來餵嘍

這小牛好像很餓似的,狂吸奶瓶感覺整個奶瓶都要被他啃下去了

還伸出長長大大的舌頭....有點噁心內

 

 

DSC_3698_nEO_IMG.jpg

結果~~最小隻的最勇敢

最靠近小牛

不要說我對他不好喔~~跟他合照一下

 

DSC_3699.JPG

順便吆喝大妹一起入鏡,並請大家一起比YA

萱~~又在裝什麼可愛啦~~不是說要比YA嗎!!

 

 

DSC_3702_nEO_IMG.jpg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

要帶小朋友去看看滑草的場地

結果小蕊說敢玩,就要來去租借滑草板嘍 $100/30分鐘

看那跑道有點長也有點陡耶

我都不太敢玩了

 

DSC_3707_nEO_IMG.jpg

後來小如說要玩,我只好硬著頭皮陪他玩

冒著〞曝光〞的風險(人家我裡面沒有穿安全褲內)

但因為下去前,要有個人在後面踹一腳推一把

小莊推的好吃力

是我太重嗎??當然不是!!是因為我滑草板放的太上面

不過講真的,第一次玩時我有忍不住尖叫一下

很怕小如也會害怕,結果沒想到小小傢伙的他居然老神在在耶(還是太傻了不懂得害怕)

 

DSC_3709_nEO_IMG.jpg

而且小如還玩上癮了,一直要玩~~差點跟小蕊就喬不定了

好在後來小蕊說他跟小如一起玩,這下就解決了難題了

很快的~~半個小時到了

雖然小朋友還很想玩,但小莊一心想去龍鳳漁港吃海產

所以.......

 

DSC_3727_nEO_IMG.jpg

DSC_3715_nEO_IMG.jpg

DSC_3732_nEO_IMG.jpg

回到遊客服務中心前,小朋友又被遊樂設施吸引了

也投了大概200大洋

我說~~~花這個錢還不如給小朋友多一點時間滑草,畢竟滑草的機會比較難得嘛

 

 

DSC_3737_nEO_IMG.jpg

後來~~等小朋友玩遊樂設施也是等

我便走進販賣紀念品的地方晃晃

一走進門口就看到一捆一捆的牧草及公仔牛

 

DSC_3738_nEO_IMG.jpg

除了鮮奶還有賣調味乳喔

有遊客在買鮮奶及巧克力調味乳時,聽到店家介紹~~如果覺得巧克力味道太濃

可將鮮奶跟巧克力調味乳和在一起,也很好喝

聽的我都想買來喝了

但因為沒有直接回家所以作罷

原本想買一瓶大家一起解決,但又怕頻尿.....真麻煩

 

DSC_3726_nEO_IMG.jpg

牛群餵食秀開始~~哈!!不是啦~~剛好遇到牛群的用餐時間

所以一字排開、非常整齊,用屁股對著我們

 

DSC_3739_nEO_IMG.jpg

DSC_3740_nEO_IMG.jpg

吃飽飯放風嘍~~牛群被趕到棚外曬曬太陽嘍

 

DSC_3742_nEO_IMG.jpg

要走出牧場時,找了萱合照

結果不知道他在生氣什麼,頭一直低低的

生氣的小孩真不可愛丫

平常那個跟我在一起時都不會生氣的小小萱萱跑哪裡去了呢??

 

DSC_3744_nEO_IMG.jpg

小孩不拍~~大人自己來拍好了

我跟大妹身上穿的衣服都是昨天去逛街的戰利品(甩頭髮)

 

 

四方鮮乳牧場看起來似乎不怎麼樣

但真的很適合全家出遊,尤其是帶著小朋友來踏青

看看在城市裡不容易看到的牛隻,敢的話還可以嚐試餵小牛喔

滑草也是很不錯的活動

我看很多小朋友都很勇敢自己玩,還有年紀很小的也敢玩耶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們滑草玩就往牧場出口走了

沒有繼續探索四方鮮乳牧場還有什麼??

附上牧場的官網給大家參考嘍 http://www.fourways.com.tw/01/about.htm

 

四方鮮乳牧場

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東崎頂9之6號

037-584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