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29 無薪休假的第一天


跟表妹約好要一起用餐(刺激一下大環境的經濟)


之前討論了很久、也找了很多家餐廳


表妹比較中意〞原燒〞,因為她聽同學說很好吃


所以......


 


來到桃園的春日店,找了停車場停車(一小時$40,有點貴)


而且原燒居然沒有特約的停車場



首先~~~先點菜嘍


為了不麻煩我們都選了〞優質原味套餐〞$598加一成服務費


當我們脫下外套掛在椅背時


服務生很貼心的拿一個罩子把衣服套住,可能怕沾到烤肉的味道吧


想的挺週到的,服務真是沒話說


每個服務生服務態度都超親切、超好的


 


 



我點的生春捲沙拉~~裡面包裹著很多生菜、再淋上優格沙拉


外面的皮有點QQ的


再灑上些許的花生粉(應該是啦)


真的很好吃,而且一次有兩捲喔~~通通是我自己吃的


因為表妹說她不要吃


 


 



表妹的水果沙拉


 




表妹的蕃茄海鮮湯


她說蝦子還是已經剝好殼的哦


 




我的大蒜蛤蜊湯


每粒蛤蜊都很飽滿喔


湯也很清甜,雖然沒有太複雜的調味,卻很好喝


 



我選了牛肉、表妹選了豬肉,於是上了牛豬拼盤


而且服務生會來指導牛肉跟豬肉的正確烤法


牛肉只要灑上些許的海鹽就很好吃了






無骨雞腿




骰子牛肉~~本以為是滿滿一碗,結果它下面墊了很多生洋蔥


所以只有上面那層是牛肉     無骨雞腿的也一樣哦


 





桌上的調味罐


左邊的是有酸梅、唐辛子的調味料,適合沾豬肉食用


右邊是海鹽


 




另外送上的調味料(左起檸檬醋、味噌醬、水果醋(不曉得有沒有記錯)


每一種我都有沾來吃吃看,不過我跟表妹還是覺得中間的味噌醬最好吃、最對味


 




既然是來吃烤肉~~~要應個景照一下烤肉的樣子嘍


不過今天學到了烤肉的正確方法,之前去吃燒烤都一直亂翻、翻來翻去的


 




表妹的檸檬蘆薈冰沙及我的葡萄柚荔枝冰沙~~但我沒有感覺有荔枝的味道內??


而且天氣好冷吃冰沙??好像不太適合


所以我大概喝了幾口就沒喝了


 


 




服務生很認真的在做分裝的動作


因為石鍋拌飯跟石燒鮮蔬都是兩人份


所以他們會很貼心的幫我們分好


我實在忍不住......就問服務生可以讓我拍照嗎


他說可以,只要不要拍到他就好了~~~~


 


 




石燒鮮蔬~~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香菇、紅蘿蔔、花椰菜、蛤蜊


湯頭真的很棒~~下次在家裡也要自己來煮煮看


看會不會一樣好吃


 



石鍋拌飯~~~這道菜就比較普通一點啦


 


 




吃的超不多了~~~有力氣了,就來拍個照吧





呵呵~~我也來一張


 


 



表妹的甜點~~~原燒冰淇淋。。。很漂亮吧


看了都有點捨不得吃了


 





而且我們狂拿它來拍照


拍到冰都快融掉了


 




我的桂花紅豆湯


湯圓吃起來有點甜甜的~~可以單吃、也可以放到紅豆湯裡吃


不過我選擇單吃


紅豆湯甜度剛好~~帶有微微的桂花香


 



 



餐點都用完之後,服務生會問要什麼飲料


有紅茶、綠茶、咖啡~~~


我跟表妹都選了咖啡


 




這是咖啡的糖包跟奶球,還附上兩顆薄荷糖哦


 



 


吃完空空的,就大概來照一下店裡的裝潢


 


 


 


雖然我覺得今天這餐價錢稍微高了一點,不過還滿有價值的


而且烤肉真的好好吃喔


今天的我又增加了不少卡路里~~~


千萬別讓那位人士的詛咒靈驗。。。。終身肥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