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12.今天是我們聚餐的日子

最主要是幫煉哥過生日

只是湊巧也剛好碰上我農曆生日

所以一早到辦公室就在桌上發現了這盒金莎巧克力

覺得好窩心喔

不用想也知道是〞相公〞(同事的外號)送的

謝謝他嘍~~~







包裝的這麼漂亮又可愛

害我都捨不得吃





還有........早上接到爸爸打來的電話

一接通~~就聽到話筒那端傳來爸爸唱生日快樂歌

剎那間~~我的眼淚都快奪眶而出了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真的是全天下最好的爸爸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有他這樣一個爸爸

也謝謝在我身邊對我好的朋友、同學、同事

當然 ~~還要特別謝謝相公的生日禮物喔

讓我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