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


小明~~~小表弟是也


小蕊~~~大妹的大女兒


 



哇~~~印象中這是我第一次戴柚子皮帽子,配上我燦爛的笑容,好看嗎??


 




好像戴的太後面了厚?!


奇怪??是柚子太小顆還是我的頭太大顆丫,怎麼感覺跟別人戴起來的感覺不一樣


 




不然戴前面一點好了,好像又有點怪怪的??


有沒有看到我的圍兜兜??是大姐買給我的


因為大姐說之前的圍兜兜太髒了,所以她上網一口氣買了10條給我


是希望我流口水流到幾歲丫


但說也奇怪,我都2歲多了怎麼還那麼會流口水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是為什麼呢???


 


 




好久不見的小蕊,雖然她比我大了一歲,但我可是她的小舅舅喔




小蕊:好想戴戴看小舅舅手上的柚子皮帽子喔




小明:這柚子看起來也沒很小丫,怎麼戴上我的頭看起來就很小




小明:再戴一次看看好了


小蕊:小舅舅的頭頭真的好大喔,跟他坐在一起我看起來好小好小喔




小明:大姐你看看我有帥嗎??


小蕊:小舅舅戴上去好好看喔,但戴在我頭上不知道會不會太大頂?




小明:唉~~快一年沒跟小蕊見面了,今天見面該說些什麼呢??真尷尬!!


小蕊:小舅舅在想什麼想的這麼出神啊??




小明:大家都起鬨叫我們抱在一起照張相內,那就來吧!!


小蕊:不要啦~~人家害羞啦~~怎麼說我也是個黃花小閨女



小明:唉唷!!自己人就別害羞了啦~~~


小蕊:小舅舅,別這麼猴急,要先培養一下感情啦


小明:大家都說我摟人的樣子很像爸爸內,不過我沒看過爸爸摟人的樣子




小明:唉。。有點難搞!!



小明:大姐,小蕊不合作啦,她不肯讓我抱一下拍照


小蕊:歹勢啦~~人家比較慢熟啦




小明:那......既然不給我抱,那看一下鏡頭拍個合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