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蛋糕~~黑森林蛋糕
裡面的夾層是草莓醬和布丁,很好吃ㄛ
原價$550打8折後是$440
旁邊的是珍珠奶茶,很濃的奶香味,也是挺不錯喝的!!


左起眉吟表妹、本人我、小明表弟、欣倩表妹、舅媽、筱筠表妹
小舅媽(小明表弟的媽媽)因為覺得不上相
所以沒有上鏡頭.....
小明表弟很難控制,照了幾張都是側臉


哇~~好好吃喔!!我的口水快流下來嘍~~

有沒有發現小明表弟一直盯著蛋糕看丫,
他超"夭鬼的",看到食物或是看到人家在吃東西就一直嘰嘰叫~~~


我長大了,我會坐螃蟹車了
而且我也慢慢在學走路嘍
再過一陣子我想我就可以走得很好了!!


我學會的新招.....拍拍手,有沒有很厲害丫


大家都說我笑起來特別口愛,有嗎??
還有...我的頭很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