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品味

咳咳!!!乾咳二聲

這是一篇拖了有點時日的文章

仔細推敲,這是2013.09.28去享用的

這天~~剛好小阿姨回來,老媽知道後便揪了舅舅跟小阿姨來永安吃晚餐 

 

 

DSC_0312_nEO_IMG

本來要進去永安漁港裡面的快炒區吃

但老媽提議說,來去上次那家吃(因為上次吃覺得還不錯)

這時又要說~~~又是一場臨時的飯局

話說某個禮拜一上班時,老弟打電話來說,晚上他要跟老爸老媽去永安漁港吃晚餐

找我一起去(下班直接去,所以no相機no照片,雖然有手機但還是習慣用相機拍)

所以第一次去吃沒有拍照

 

DSC_0311_nEO_IMG

集品味海鮮舖就在要進永安漁港之前的路邊

幸運的話可將車子停在店門口

 

DSC_0313_nEO_IMG

另外,從店家對面的馬路進來有專屬停車場喔(但要走一小小小段的路)

但我覺得走一小段路運動一下也不錯

 

DSC_0310_nEO_IMG

小黑板上面寫著主廚推薦

但點菜這塊還是老媽在發落,等我停好車過去老媽已經點的差不多了

我只補充說明~~~上次口味好吃是好吃但偏鹹了一點

所以今天有交代店家〞不要太鹹〞

 

DSC_0287_nEO_IMG

筷子還有店家專屬的包裝紙袋喔

 

DSC_0283_nEO_IMG

炒米苔目,加了蝦米、香菇、肉絲、韭菜.....

好香好好吃,而且這次沒有過鹹了,味道很剛好

真的忍不住會多裝幾碗來吃(oh my god......我的體重~~~)

 

DSC_0284_nEO_IMG

炒海瓜子

很下飯,不過這道算很基本的,如果連這都炒不好的餐廳要如何生存下去啊

 

DSC_0285_nEO_IMG

薑絲大腸

這時我又必須要說,感覺每次點的菜色都差不多(沒辦法,老媽愛吃嘍)

老規矩....我又只吃了薑絲

酸味很夠但卻不會太太酸

 

DSC_0286_nEO_IMG

炒螺肉

這道也是老媽愛吃的,所以幾乎每次都會出現

沙茶味滿濃郁的,算是一道重口味的料理

非常給它下飯 

 

DSC_0288_nEO_IMG

鯊魚煙(忘了正確的菜名)

但這道是上次吃到很「歐漏」的,所以今天又特別再點一次給小阿姨及舅舅一家人品嚐

魚肉很滑嫩、醬汁也是非常下飯的 

 

DSC_0289_nEO_IMG

水蓮~~加了薑絲、香菇、枸杞、肉絲一起拌炒

好吃、脆脆的很清爽

 

DSC_0290_nEO_IMG

醋溜中卷~~~讚!!!這道好好吃喔

中卷外酥內Q(比外面很多炸魷魚的好吃多了),再搭配淋上酸酸辣辣的醬汁真的是有夠好吃

而辣味的來源正是蒜頭泥,有很重的蒜頭味且辣辣的

我們一致認為這道菜真的很好吃喔

下層還舖了一層小黃瓜,小黃瓜搭上醬汁也是很清脆夠味

 

 

DSC_0291_nEO_IMG

已經一桌的美食了,但我們的菜還沒上完喔(這就是我老母的風格啦~~總是怕不夠吃,所以會點太多)

中間那道蛤蜊湯忘了「獨照」

 

DSC_0292_nEO_IMG

鳳梨蝦球

蝦子不小隻,外層炸的酥酥的再搭配美乃滋,也是不錯吃

 

DSC_0293_nEO_IMG

果律蝦球~~本來老媽點了鳳梨蝦球(我想是因為大妹愛吃所以點的吧)

但上次吃果律蝦球的味道我覺得更優

我喜歡這種沙拉巴附在蝦球上溼溼潤潤口感的蝦球

水果是芒果口味喔

正在討論到底要點哪一道蝦球....

店家提議,乾脆都做小份的,既可以吃到鳳梨蝦球也可以吃到芒果蝦球喔

 

而且第一次去吃時,正在點菜時詢問老闆娘點了幾道了

老闆娘算了算居然說,已經夠了,點太多會吃不完

如果不夠再加點就好了(很nice吧~~)

因為大部份店家都會希望你點越多越好吧~~

 

DSC_0294_nEO_IMG

烤魚~~~雖然我不知道這隻魚的名字

但大家都覺得這道烤魚魚肉很Q彈、很鮮甜喔

連我不愛吃魚的也吃了不少

 

DSC_0296_nEO_IMG

本來要點洁汁排骨,但店家說剛好沒有

什麼!!!那道好好吃耶,上次跟老弟來那次有點覺得排骨很軟嫩也很入味所以特別點名要吃的

無奈......只好改點糖醋排骨

可是這道跟洁汁排骨就很不一樣

洁汁排骨肉較多、骨頭較少

但這道糖醋排骨,骨頭較多,且灑了好多好多蔥花(這要怎麼挑啊????)

所以我只好捨棄這道菜

據吃的人說,沒有上次的桔汁排骨好吃

 

 

吃的差不多了

但老媽好像沒吃到什麼,因為小蓁蓁不乖乖坐著

舅舅很貼心,吃飽趕緊把小蓁蓁抱走讓老媽好好吃飯、聊天

我覺得不太好意思,於是趕快去「接手」(啊~~小孩也不是我的,是在不好意思什麼,哈哈)

於是抱著小蓁蓁在店裡閒逛順便拍拍照

 

DSC_0298_nEO_IMG

牆上的對聯

 

DSC_0299_nEO_IMG

名片架是Q版的土地公神像~~~一個拿著金元寶、一個捧著千元鈔,是不是很卡哇依呢?!

旁邊還有袋招財進寶的珠寶袋

 

DSC_0301_nEO_IMG

牆面上還貼了很多老闆釣到大魚的紀錄

還有電視台、節目採訪的報導

 

DSC_0305_nEO_IMG

很活潑好動的小蓁蓁

請問....你可不可以乖乖的坐著吃飯呢(唉~~~)

但看在你這麼口愛的份上,不跟你一般見識啦~~

我果然是「外貌協會」的(嘻) 

 

 

DSC_0318_nEO_IMG

肚子吃的飽飽的,當然要來去動一下嘍

一行人來到永安漁港內逛逛,看有沒有什麼好買的

結果還沒進去,就在停車場掃了六七箱的芒果,果然〞三姑六婆〞出門是很恐怖

逛完裡面的熟食、生食區,來到五顏六色的橋

小朋友說要上去走一走

剛好我也覺得吃的太多,要來活動一下

跟著小朋友走到橋面中央(最高點),拍下漁港內的夜景~~~很柔和的燈光~~好美

 

DSC_0321_nEO_IMG

色彩繽紛的橋面~~夜晚看特別美

燈光映到水面上增添另一種美

雖然永安漁港也是來了很多次,但總是匆匆的吃飽飯就回家了

偶爾放慢腳步欣賞身邊的景色,你會發現不一樣的美喔

 

 

 

 

集品味海鮮舖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永安村中山西路3段1108號

電話:(03)486-5108

餐廳位置就在要進永安漁港前的7-11旁旁旁邊(還沒到7-11前幾家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