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

因公司內部人事異動

於是揪了一天同事們辦個「迎新送舊」的聚餐

餐廳則選在離公司不遠的富源餐廳

這家餐廳我已經算不清吃第幾遍了

但可是我第一次PO文介紹

 

 

nEO_IMG_DSC_1339.jpg

第一道上的是大到嚇人的砂鍋魚頭

上層舖滿了蛋酥(雖然我不愛吃,但據我所知很多人都愛這一味)

裡面更是放了滿滿的食材

有冬粉、白菜、蛤蜊、魚餃、黑木耳、鳥蛋、金針、秀珍菇....還有好多好多

我最喜歡吃吸附了濃濃湯汁的冬粉了~~

 

 

nEO_IMG_DSC_1346.jpg

光看這個魚頭就很嚇人吧

老爸愛吃魚,我曾經買過一次砂鍋魚頭回去

爸媽都覺得這一鍋單價$750很便宜大碗喔

而且又好吃

 

 

nEO_IMG_DSC_1340.jpg

鴨肉~~

可是我真的很不愛吃內,一塊都沒夾

 

 

nEO_IMG_DSC_1343.jpg

涼拌拼盤

奇怪!!!今天肚子好像沒很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午喝了杯星巴克的咖啡所以.......

 

  

nEO_IMG_DSC_1342.jpg

生魚片還滿厚實的,可是還沒退冰耶~~

哇哩咧!!!還沒退冰怎麼〞粗〞.....

雖然我也不愛吃生魚片但偶爾會品嚐個一兩片

但這....還沒解凍,我更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nEO_IMG_DSC_1344.jpg

這個還滿特別的,顏色挺鮮艷的

我還是沒有吃啦~~但素梅說不錯吃

 

 

nEO_IMG_DSC_1347.jpg

乍看是一道再普通不過的一道菜

其實下方是有鱈魚,再加了蛤蜊

並放上豆腐及金針菇,湯頭很鮮美、蛤蜊也是滿大顆的(我吃了很多顆)

 

 

nEO_IMG_DSC_1349.jpg

焢肉

那外皮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好誘人

可是也不是我愛的菜

吃到這裡了......好像我喜歡吃的沒幾樣

 

 

nEO_IMG_DSC_1352.jpg

第一次看到這種擺盤,炒麵都可以當作裝盤的擺飾

中間是海鮮炒麵(這道曾是加班的晚餐喔)

外層擺放的則是海鮮派

看起來不怎麼起眼,我卻吃了三塊(哈,自己都覺得自己吃太多了)

不過,應該有個蕃茄醬或甜辣醬來沾會更美味喔

 

 

nEO_IMG_DSC_1354.jpg

鮮蝦~~~看起來很大隻很新鮮

 

nEO_IMG_DSC_1359.jpg

貼心的素梅幫大家剝了蝦子的外衣~~~YES!!!太棒了

因為有人幫忙剝蝦的關係,我吃了1.2.3.4.....多到都忘了幾隻啦~~

蝦子還滿大隻的,而且新鮮

吃起來很鮮甜,但沾了哇沙米吃,嗆到快流眼淚更好吃(算是自虐嗎?哈!!)

 

nEO_IMG_DSC_1355.jpg  

麻油雙腰

還有黑色的耶~~看起來怪噁心的~~

玉梅說只有一顆黑色的,給我吃~~~嘴巴叨唸說噁心還不是咕嚕吃下肚(呵)

酒還沒煮很開,所以酒味超濃的

害我不敢吃太多,怕被誤以為酒駕....

 

 

nEO_IMG_DSC_1360.jpg

薑絲大腸

我本身就不愛這道菜,所以我也沒吃

 

nEO_IMG_DSC_1361.jpg

紅燒牛腩

湯頭偏鹹,但蘿蔔超級入味

肉質部份再軟嫩一點會更好

這道也是我買了N次回家給老母吃的

一鍋$500,份量也是超級多的,除了牛腩還有白菜跟豆腐

買回家後,自己再燙個麵條就是一碗很好吃的牛肉麵了

 

nEO_IMG_DSC_1362.jpg

炒甘藍菜

素梅說梗很甜,但我偏偏不太敢吃梗

只吃了葉子部份

 

nEO_IMG_DSC_1369.jpg

餐後水果,有芭樂跟楊桃,上面灑了些許梅子粉

奇怪!!!芭樂幾乎都吃光了,楊桃還是一整排都沒動耶

 

 

吃到七點多,已經陸續有人回家了

我們算是ㄍㄧㄥ到最後的吧

 

657454691325.jpg

林經理的女兒快到了,我們陪他在外面等

也忘了是誰提議要拍照,所以......

 

nEO_IMG_DSC_1400.jpg

nEO_IMG_DSC_1401.jpg

後來又提議全體合照(也沒全體啦~~有些人先走了,就揪了剩下的人嘍)

 

除了尾牙,這裡面有好多個人應該是我第一次跟他們聚餐吧

雖然中間也沒講幾句話

但看那些有喝酒的人,在敬酒時的一些言語、動作

真的是笑了一整晚耶~~

還是老話一句,家人朋友同事...聚在一起就是開心啦~~

 

 

富源餐廳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富源村44號之3

電話:03-4903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