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5.19


 


早上起床吃了前一天買回來的菜包當早餐後


 


便盯著電腦看我的韓劇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躺著看,看著看著就覺得怎麼又好睏喔


 


於是又睡了個回籠覺,起床後又繼續看(就說我看韓劇就會什麼都不想做~~)


 


 


一直到了二三點,開始感覺肚子餓了


 


於是起身著裝準備出去找食物吃


 


 




 


將機車停在SOGO的後方(假日來SOGO商圈連機車都很難找停車位呢)


 


看到對面有一家好大家的咖啡館,從外表看起來還不錯


 


 


 


 



 


歐禮亞咖啡坊~~~〞好像〞有看過人家介紹過


 


進來去吃吃看好了


 


 


 



 


就這樣我們進去消費了~~~~我很少找沒吃過且沒做功課的店家


 


 





 


店家轉角處~~~欄杆都有點銹蝕了,看起來應該也有點年代了


 


以前車子停在附近步行去SOGO時,好像就有印象這裡有家店了


 


 




 


我還特地走到對面去拍它的外觀


 


歐禮亞咖啡坊位在轉角處,有一二樓,但內部是樓中樓


 


因此感覺二樓有點壓迫感(天花板太低)


 



 






 


這是另一區的座位,等我們坐定位我才發現有沙發式的座位,看起來好像比較舒適


 


 


 




 


落地窗前的高腳座位


 


 


 




 


門口處放了一個煮咖啡的器具


 


 


 


 



 


我們的座位,桌子是用紫色的桌子所以看上去一片紫滿好看的


 


 






 


二三點,所以店裡沒什麼用餐的客人


 


 



 


從坐的地方往二樓照,有感覺天花板很矮吧


 


 





 


桌上都放了花瓶,MENU很特別是圓形且分門別類,看的時候要用旋轉的喔


 


 



 


走到二樓參觀一下,往下拍~~紫色很顯目


 


 




 


二樓座位區的窗戶,但應該是有被遮到所以光線並沒有很明亮


 


 






 


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旁也擺了一些小玩意


 



 




 


桌上放了花,增添浪漫的氛圍(雖然我不知道花名)


 


 


 



 


點餐嘍~~~有分排餐、義大利麵、輕食、咖啡、飲料、新鮮果汁、啤酒.......


 


 



 


義大利麵有分麵跟飯還有焗烤的價格


 


餐點 +80元升級套餐,套餐含湯品+主餐+甜點+紅茶或花果茶


 


另外+50元可享飲料任選1杯


 



 


我想說不要點一樣的,因此我們點了一份義大利麵、一份薄皮烤餅


 


本來請店員推薦時~~說吃辣的話建議點椒麻皮蛋薄皮烤餅(大辣)


 


但因為本身不是那麼嗜辣的人,怕招架不住


 


還是來個輕量級的辣好了


 


烤餅部份就沒有再搭配飲料了~~因為吃飽我要另外去喝咖啡


 


所以要留肚子給Yang咖啡 


 


 


 




 


麵包+南瓜濃湯


 



 



 


上面灑了麵包丁


 


濃湯南瓜味道滿濃的,如果上頭再加些鮮奶油會更奶、我會更喜歡喔


 


 




 


而且除了南瓜泥外,還吃的到很多香菇,大概有鮮香菇、金針菇、杏鮑菇


 


 





 


熱騰騰的奶油餐包


 


 



 


還沒吃,就爆漿了


 


 


 



 


一口咬下~~~小心燙口


 


帶點鹹味的奶油配上烤的外層有點酥酥的麵包還挺好吃的


 


 





 


白酒奶油嫩雞義大利麵套餐 $299


 


 


 



 


奶油醬汁偏稀,但奶香味滿濃的


 


除了麵還吃的到彩色椒絲、綜合菇及雞肉,雞肉口感不柴...


 





 


因為醬汁不是屬於濃稠的,所以並沒有巴附很多在義大利麵上


 


所以麵吃起來的味道會稍微淡一點點點


 


所以我直接將麵放在湯匙上再加了醬汁一塊入口


 


奶香味比較濃郁


 


 



 


墨西哥燻雞薄皮烤餅(微辣)$189


 


這道是請店員推薦的


 


 


 


 



 


從上面看起來料還挺豐富的


 


 



 


上頭灑的起司也不少~~一樣吃到好多種菇類(這家很愛用香菇做料理耶,不過我喜歡)


 


 


 


 



 


直接用手拿來吃比較快啦~~但因為靠近中心點的餅皮有點溼潤所以〞挺〞不起來......下垂了


 


 


 



 


中間的地方料比較多(因為比較厚)


 


吃起來除了餅皮脆脆的香之外,口感有酸有辣~~~還滿好吃的


 


 



 


餅皮是綠色的~~〞應該〞是用菠菜做的(我亂猜的啦)


 


不管是用什麼做的,這道烤餅我們吃的還滿滿意的


 


其實有點想嚐嚐那大辣的椒麻皮蛋薄皮烤餅


 


因為還不曾吃過皮蛋口味的烤餅


 


 


 




 


甜點~~提拉米蘇


 


口感比較溼,我不是很喜歡(但我還是吃光了)


 


吃起來感覺有〞瓦斯〞的味道(但nice說沒有)~~~所以純粹是個人的錯覺吧


 


 


 




 


熱花果茶~~~味道滿濃的,喝起來酸酸略帶一點點點的甜


 


吃完義大利麵、烤餅喝一口......解解膩還不錯


 


 


 



 


歐禮亞咖啡坊─中壢旗鑑店


中壢市六和路36號(怎麼走?如上圖)


03-427-6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