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5.19

吃完我的午餐(下午二三點才吃),沒有加點飲料...因為想去喝上次因為停電沒營業的yang咖啡 

 

剛到門口時,老闆正在外面清東西

裡面沒人,我們一進去老闆才開冷氣(很快就涼了)

後面又跟著一桌客人進來 

 

大門~~還放了一個像公車站牌的裝飾

 

外面也放了一張桌子,應該是〞吸煙區〞

這幾天好熱喔,我只想趕緊躲進屋裡納涼去


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這台烘培的機器

 

咖啡券開賣啦~~一度有股衝動想買

因為喝了覺得很合我的口味,我們都覺得好喝又順口

 

 

老闆遞上menu

雖然是手寫的,字體滿美的~~

咖啡

熱招牌拿鐵另可選擇〞烤糖〞方式~~~這就是我要點的

不過老闆有詢問是否第一次來?如果是第一次來建議先喝原味的

但人家就想看烤糖的製作過程咩~~~所以還是點了烤糖的熱拿鐵(耳朵很硬) 

 

茶類&可爾必斯 

 

歐蕾&巧克力



點心類~~其實我吃飽了(雖然沒有到十分飽)

但看到後面那行字.......本店自製奶酥.口味非常獨特~~~有吸引到我

 

 

老闆只有一個人,而且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點時間

我剛好趁空檔拍拍內部

店家不大,裡面擺了兩張雙人座的小圓桌,吧台的高腳椅四五張....就滿了 

 

站在門口處往吧台裡面拍,店家雖然不大間可是我喜歡這種小巧溫馨的感覺

牆上刷上淡綠色的及白色的牆面,看起來很柔和


架上的咖啡豆罐及杯子都擺放的很整齊,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 

 

店裡角落處,看似堆放咖啡豆的地方~~但也呈現另一種氛圍

還有人說,在裝咖啡豆的麻布袋上面塗鴨也可以當裝飾品挺不錯的


咖啡豆是自家烘培喔

看到下面一行~~本店強打〞招牌拿鐵〞....剛好我愛喝 

 

咖啡豆用這種小瓶子裝還滿可愛

其實~~我不懂咖啡,也喝不太出來咖啡好不好

純粹只是想嚐嚐咖啡的味道,不苦不酸順口我就覺得好喝 

 

外行人看這兩個壺只是淺淺帶過

剛好另一桌客人對咖啡很有研究一直問老闆問題

老闆也不厭其煩的一直回答並教導

剛好介紹到這兩個壺才知道原來是有它的用途的

 


另一面架上擺了些販賣的咖啡壺、濾紙....等等

 


高腳椅的後面就是我們坐的小圓桌,好在沒人坐不然會略顯擁擠 

 

這就是我們坐的位子



除了賣咖啡豆還有賣濾掛系列的,而且可以買單包(不用怕買到不喜歡喝的口味)

*掛耳包及咖啡豆不定期推出新品

*掛耳包及咖啡豆現磨現包裝,請先預定



奶酥厚片$35

有一小塊地方不小心烤焦了,但奶酥吃起來真的跟外面的不一樣

不會太甜,且有種淡淡的香味及甜味

厚片好軟而且奶香也滿濃的~~整體來說不錯吃

老闆還問我會太甜嗎??我個人是覺得不會啦~~奶酥部份再塗厚一點我也可以接受

 


冰香草拿鐵$75

我喜歡飲料用這種瓶子裝,尤其是珍珠奶茶之類的 

 

喝起來咖啡味很濃,有烘培的香氣可是不會覺得苦

再加上淡淡的奶香(香草味倒沒覺得很突出)但喝起來很順口、很香純

 


我的熱拿鐵~~先加好咖啡

再把奶泡舖上去 

 

慢慢地把奶泡舖滿

接著再倒上砂糖(因為老闆用右手倒糖,擋到畫面所以我沒拍) 

 

接著再用噴槍烤一下剛剛灑在上面的糖 

 

漸漸的~~~糖的焦色出來了 

 

熱拿鐵咖啡~~烤糖製作$70 

 

略帶焦味的金黃色~~看起來就很誘人可口吧

這杯子我也喜歡,店裡很多個杯子我都很中意耶

老闆...可以送我一個嗎?(在心裡吶喊著)

 


可是~~~糗的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喝它耶

 


另一桌客人一直抓著老闆問問題,所以我插不到縫可以問老闆

只好自己亂試,先把上面的焦糖挖起來吃

吃起來就跟焦糖布丁上面那層一樣(廢話!!製作方法一樣當然吃起來也一樣嘍) 

 

接下來試吃一口奶泡~~挺細緻的 

 


來張合照吧~~雖然我看起來有點邋塌

剛睡完回籠覺出來覓食的我

後來終於問到老闆了~~~是不建議把焦糖放進咖啡裡(怕太甜)

所以我很認真的嗑掉上面的焦糖再喝咖啡

拿鐵喝起來有濃濃的咖啡香氣~~不會甜

所以我有加了一點點焦糖屑屑進去,喝起來也還好,不會太甜

 


老闆後來又煮了另一種咖啡給那位客人試喝


也順道請我們

 

為了品嚐這杯咖啡~~~我....又沒睡好覺啦

但還是謝謝老闆的熱情及大方

後來客人喝完咖啡買了咖啡豆離開了

我們也跟老闆聊了好一會兒才走

我喜歡這種喝咖啡的氛圍,店不用大,有溫馨感

而且人少也不會太吵雜,既然來喝咖啡我就喜歡慢慢享受不喜歡匆匆忙忙

所以這種店我喜歡、也很適合我


回家時,天色暗了,點上燈光的店家看起來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剛好有一對老夫婦進去消費~~~像這種老夫老妻偶爾來喝杯咖啡也挺不錯的嘛 

 

yang 優惠

.自備杯、現折5元

.集10個yang咖啡杯套,可兌換1杯美式咖啡(杯套須為完好杯套)

.外送滿6杯折$50(這感覺非常實惠耶,只可惜我公司離這太遠了) 

 

Yang 咖啡

中壢市永興街12號

外送專線 03-4220605

營業時間:9:30~21: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