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5.25


 


去完新竹回程時,大妹那兩隻都說要來我家


 


於是我就把他們載回家,傍晚去平鎮高中的操場「運動」


 


但那懶惰鬼萱,一直跟我喊頭痛,不能散步只能吹泡泡


 


而我也不可能把他丟著自己去運動,只好陪著他


 


害我良心很不安(因為吃大餐卻沒有運動到)


 


稍晚~~~大妹要來載他們回去,剛好隔天是大妹老公生日


 


我開玩笑說可以來重慶烤魚辦一桌(只是隨口說說,因為我對魚也還好~~)


 


結果晚上九點多,大妹說他老公要找我們去吃重慶烤魚


 


於是.....晚上十點多,我們在重慶烤魚會合


 


 



 


重慶烤魚從開幕到現在,每天都是大爆滿


 





 


 



 


準備過馬路來去嚐鮮嘍


 


晚上十點多了,店裡頭還有八分滿的狀態


 


裡頭只剩一張大桌(我們沒這麼多人)所以坐在外面比較小桌的


 


 


 



 


重慶烤魚menu


 


有快炒、湯類、招牌菜、三杯、青菜、川味碳烤、鐵板類、冷盤


 


種類非常多(感覺看店名只有賣烤魚)


 


 



 


看!!裡頭滿滿的人吧~~而且沒多久裡頭那張大桌馬上又有客人來


 


 





 


招待~~花生米


 


鹹香鹹香


 


 




 


招待~~筍


 


看起來似乎很辣,但吃起來微辣但偏甜


 


 




 


來這裡當然要點一道招牌菜~~~重慶烤魚


 


服務生先端上碳火


 


 


 


 



 


將將將將~~~大家熱烈討論的重慶烤魚(小辣$450)上桌了


 


看起來好豐盛喔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來重慶烤魚了,上次來是跟阿信、游程


 


但那時很忌口,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我可是忍住一口都沒吃喔(雖然一直猛吞口水)



 


 


 




 


蚵仔湯$200,除了一般會放的薑絲外,還另外放了酸菜跟豆腐


 


加了酸菜湯頭喝起來更好喝喔


 


 



 


蚵仔也很大顆,醬好像看不出來有多大顆吼~~


 


 



 


麻煩大妹當模特兒~~~大妹說他臉這麼大蚵仔看起來會不會顯得很小


 


本來大妹不想照的,我硬要照他只好.....真是委屈他了


 



 




 


炒海瓜子$150


 


 



 


海瓜子也滿大顆的,不會說肉縮成小小一個


 


海瓜子也有新鮮,這道菜也挺下飯的


 


讓原本不打算吃白飯的我也裝了一些


 


 


 



 


鹽酥龍珠$150


 


很下酒的一道菜
 


 


 


 




 


鳳梨蝦球$250


 


剛端上來時,看到這沙拉的顏色覺得有點......沙拉感覺比一般吃到的還白


 


但一口咬下,蝦仁滿大一隻的,再配上沙拉~~~好吃耶


 


只是蝦球炸的有點點點過火了,有一些地方有一點點焦味


 


如果再掌握好火候我覺得會更讚喔


 


 



 


一開始只照到蝦球部份,後來吃一吃才想到要補拍鳳梨的畫面


 


 



 


鹽烤吳郭魚$250


 


哇~~~好大一尾丫,附上檸檬片跟胡椒鹽


 


先灑些檸檬汁在魚肉上,帶點檸檬的清香更好吃喔


 


如果覺得味道不夠重,可以再沾些胡椒鹽一起吃


 


 



 


這魚肉是不是很厚實呀~~~但.....我們點太多了(而且四個大人有三個大人都有吃晚餐了)


 


結果這魚只吃了三分之一(好在最後打包了,不然真浪費)


 






 


重慶烤魚裡面放了很多香料跟時蔬


 


底層舖了很多豆芽菜、上面還有胡蘿蔔、白菜、香菜、黑木耳


 


 




 


還放了好大塊的豆腐,我吃了好多


 


裝一些豆腐再搭配醬汁,好吃耶(雖然辣但我還是把辣湯喝下肚,因為湯頭太美味了)



 


而且魚肉吃起來都很入味~~好吃


 



 




 


有人說這是魚皮還試吃了一塊很肯定的說是魚皮


 


但我怎麼看都不像魚皮丫,於是抱著〞求知〞的心情問了服務生


 


結果是.....蒟蒻啦


 


 


重慶烤魚的小辣還滿辣的,而且辣的感覺跟我們吃麻辣鍋的口味又不一樣


 


但也是感覺添加了很多香料熬煮的湯頭,好好喝喔


 


邊喝邊覺得肚子好熱喔,真怕回家會拉肚子(果真......)

 


但還是拉的很甘願(哈哈哈)因為湯頭太美味了~~~


 


但應該沒人像我們這樣喝湯吧,我跟大妹都覺得好好喝~~


 


下次要多一點人來才能多點幾道菜(如果又有人請客就太棒了)


 


今天沒點到的川味碳烤.....下次很想試試看


 


 


重慶烤魚


桃園縣平鎮市環南路三段120之2號


03-4681362


營業時間:17:3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