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07

自從上次吃了相演之後,我就一直碎碎唸說很想吃燒肉

結果~~禮拜五趴楞居然說要去吃牛町?!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他說一直聽到我在他面前唸說想吃烤肉所以......









下了班先去丹崎買麵包給趴楞後

就前往牛町門口等待趴楞的到來








這家也是吃完相演後,打算下次同事聚餐安排的地點

沒想到。。。我自個兒先來嚐鮮了







收費標準

算算還是非假日最划算了,只可惜我們都要上班

哪有那麼多的美國時間常常非假日來










盆栽及醬料

那陀辣椒看似不起眼,但吃起來真的會辣喔







還有提供冷飲及現泡熱茶

可能我們到的時間還滿早的,所以店內沒有幾桌的客人










點菜嘍~~~想到又可以吃燒肉我就狂吞口水









看著菜單裡琳瑯滿目的菜色,我中意吃的種類就還是那幾樣

牛町的菜色似乎比相演的種類多了一些

另外加價$59可以享有海鮮鍋,但我們最後的決定沒有點

想說只想吃燒肉

因為上次在相演時也沒吃到什麼火鍋料,不想浪費太多胃的空間吃火鍋料

想好好大啖一下燒肉的美味





 


 

 

前菜

 

泡菜、干貝唇、牛蒡絲、涼拌海帶芽、日式豆腐、季節時蔬

 

 

 

 

特選沙拉

 

和風沙拉、玉米沙拉、鮪魚沙拉、藍莓沙拉、蕃茄拼盤

 

 

 

 

 

米食類

 

越光米白飯、牛町漬飯、鮭魚漬飯、石鍋拌飯

 

 

 

 

牛肉類

 

牛五花、霜降牛、安格斯沙朗、厚切無骨牛小排、骰子牛菲力、低脂牛瘦肉、和牛肋條、

 

安格斯雪花牛、牛舌(晚餐限定)

 

 


 

 

雞肉類

 

味噌去骨雞腿、蒙特婁雞胸、味噌雞心、椒鹽雞翅、沙嗲、蔥燒鴕鳥肉

 

 



豬羊肉類

 

豬五花、煙燻豬培根、霜降珍豬、豬小排、薑汁肥腸、小香腸、松板豬(晚餐限定)、羔羊肋排、羊五花



 


 

野菜類

 

玉米、青椒、香菇、洋蔥、 金瓜、四季豆、杏鮑菇、奶油金針菇、

 

奶油螃蟹、蛤蜊絲瓜盅、包肉生菜、沖繩地瓜、日式麻糬

 

 

 

 

海鮮類

 

原味大蛤、草蝦、鯛魚下巴、章魚燒、秋刀魚、曼波魚、花枝軟骨、小花枝、

 

牛町生蠔、白玉貝、鮪魚腹、干貝(晚餐限定)






鮪魚生菜沙拉

不用多說,我一定會點生菜沙拉的

牛町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喔

有藍莓、和風、玉米、鮪魚沙拉








玉米沙拉

感覺鮪魚沙拉、玉米沙拉跟和風沙拉都是同樣的醬汁(和風醬)








藍莓沙拉







和風沙拉








叫了一堆肉,也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肉

 

牛五花、安格斯沙朗.......

 

 

 

 

 




 

沙嗲、鴕鳥肉、味噌去骨雞腿肉

 

 

 

 

 

 




 

培根豬肉......

 

一下端很多肉上來也沒特別說明是什麼肉,我真的搞不清楚啦

 

所以就算有吃到還不錯的也不知道要如何再加點??

 

 

 

 





 

算一算我今天吃了七八份生菜沙拉

 

各位就知道我有多愛吃沙拉了吧~~~

 

 

 

 

 

 




 

今天很幸福喔

 

因為趴楞怕我吃不飽,所以他說要負責烤給我吃

 

 

 

 

 





 

涼拌小菜干貝唇、泡菜

 

 

 

 

 



 

 

 

 

 

 

 





烤好的肉用生菜包著再加塊泡菜

 

生菜我是用生菜沙拉裡面的,所以才吃了這麼多份生菜沙拉啦

 

 

 

 

 




 

吃這麼多肉當然要來點青菜嘍

 

青椒跟四季豆

 

 

 





 

豆子都串好一串一串的

 

 

 

 




 

雖然大家都說燒肉+生菜+泡菜很美味

 

但我個人比較愛燒肉+生菜就好了

 

加了生菜的肉吃起來比較不會這麼膩,所以不知不覺就會吃了很多很多肉肉

 

 

 

 

 

 

 




 

牛舌跟去骨牛小排

 

 

 

 

 





 

雖然我不愛吃,也不了解牛舌的美味到底在哪裡??

 

只知道很多燒烤店都限制牛舌只能單點一次

 

感覺不叫個一份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去骨牛小排

 

看~~我的焦距又跑到後面去了

 

 





 

 

 

 




 

好吃再加點一份的培根豬肉

 

這應該是除了牛舌之外我唯一分的出來是什麼肉的肉吧

 

 

 

 

 

 

 

 




 

 


 

原味大蛤

 

 

 

 

 


 

只能說牛町的蛤蜊真的很大粒喔

 

 

 

 

 


 

蛤蜊絲瓜盅














 

香菇滿大朵的

 

 

 

 

 




 

骰子牛肉

 

 

 

 






 

原味大蛤跟奶油金針菇

 

 

 

 

 

 





杏鮑菇

 

 

 

 




 

 

 

 

 






 

等我們吃飽出去時店內已經是滿滿的人潮了

 

 

 

 

今天有件很遺憾的事........

 

格友推薦的日式麻糬沒有點到

 

因為我一直想成是像風太燒肉一樣,等吃完後服務生會來幫我們烤

 

結果~~~我誤會了

 

而且又錯過了最後一次加點的機會

 

唉~~~八成是老天爺註定我得再去吃一次牛町嘍

 

 

 

 

 

在PO這篇文章時看到這些食物又忍不住想吃燒肉嘍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