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16


雖然母親節已經過了,雖然也陪婆婆吃過母親節了


但....又去吃了一次飯


這次選在環中東路的千葉火鍋(因為環南店客滿了)


 



剛好在麥當勞的旁邊


 


 




也剛好在肯得基旁邊


雙面夾攻喔~~~


 


千葉火鍋的菜色跟種類真的好多


講真的我看的有點眼花瞭亂


而且有點手足無措的感覺.....因為不知道該吃什麼才好


 


 


 



光活菌乳就有這麼多種類跟口味


 


 



鋁箔包飲料


 


 


 




沙拉區


沙拉醬不是千島醬所以我覺得滿優的


另外還有泰式生菜沙拉喔,酸酸的很開胃


 


 




水果區


 


 




剉冰區


用的是我愛的黑糖還有我愛吃的粉粿


 


 


 


 




現調飲料


好想喝紅茶或奶茶,但又好怕失眠


心理拉鋸戰後~~我選擇了水蜜桃醋


 


 




鬆餅跟壽司專區


 


 




各式各樣的壽司


 


 


 




油炸物跟涼拌小菜區


 


 




熱狗


 


 




大阪燒、烤魚下巴


 


 




蘿蔔糕、蔥油餅


 


 




就連甜點的選擇也是這麼樣的多樣化


 


 


 




爆米花


 


 


 



火鍋料1


 


 


 




火鍋料2及醬料區


 


 


 



巧克力噴泉


 


 


 




湯頭我選了麻辣鍋


雖然是交代了要小辣但還是好辣


不過湯頭真的是滿不錯的


 


 




養生鍋


 


 




清湯一鍋???


 


 





蝦子很新鮮喔~~不過不是隨時都有


 


 




看起來很可口吧~~而且還是有精心擺盤過的唷~~~


 


 






冰淇淋是明治的


 


 


 



今天有這四種口味


 


 



還有這種冰棒喔


光冰的部份也有好多選擇喔


 


 


 


 


 


瞧瞧我們吃了什麼唄


 




 




 




 




平常很少吃冰的我~~今天算吃滿多冰品的


 


 











吃了好多東西喔~~~反而火鍋類吃的比較少


感覺都是東吃西吃的


千葉的東西真的真的好多喔


只是吃到飽的真的好撐哦~~~


 








千葉火鍋桃園環中尊爵館


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267號


03-4630081


平日午餐 $ 299元+10%清潔服務費


晚餐.例假日 $ 329元+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 115~150cm,150元+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 115cm以下,50元清潔服務費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