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5.25

逛完心鮮森林,夭鬼的我想要吃上次春櫻阿姨說焗海鮮飯很好吃的OCT 8 1008時尚閱讀館

想說都在新竹,應該不會太遠(明明一個是新竹縣、一個是新竹市)

上車後,便直接設導航到OCT 8 1008時尚閱讀館

看著GPS寫著18公里,一心想吃的我告訴自己也沒有很遠啦

 


到了~~到了~~在餐廳斜對面有一個收費停車場喔,所以停車還算方便(如果有特約會更讚)

 




OCT 8 1008時尚閱讀館外觀


每張桌上都有一個鈴...如果需要點餐、服務、催餐、清桌等服務

有這個鈴就比較方便,不用起身去呼叫服務生

 


書報雜誌區~~好多喔,難怪叫閱讀館

 

還有小說跟漫畫喔

在這裡消磨一下午或一天都很不錯呢!!

 

紅酒區


剛進門口的空間是挑高建築,我們的座位區因為是樓中樓

所以天花板比較低

 

挑高的吧台區

 


漂亮的燈具

 


我們就是坐這種沙發的位子

 

一樓用餐區


洗手間的洗手台,廁所有一台冷氣還有香氛的味道

 

MENU~~也太粉嫩了吧,好有春天的感覺喔

 

前菜、湯品

 

排餐

 


 

火鍋、兒童餐、甜點

 

下午茶、蔬果汁

 

兒童餐具


玉米濃湯

 

灑了幾塊麵包

 

濃湯滿香濃的,不錯喝

 

義大利麵跟焗烤飯附的香蒜麵包

 

外圍口感較酥脆,裡層吃起來偏軟

散發香蒜味,也不錯吃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300

 

鮮蝦~~還是剝好殼的喔,還有鮮魚、蛤蜊、花枝...吃起來都很鮮甜


蛤蜊還滿大一個的

 

焗烤海鮮飯


花枝吃起來很有味道,不像一般吃到的只有花枝的鮮甜味


不特愛吃魚的我,覺得他們的魚肉很好吃


焗烤的飯不知道加了什麼,看起來黃黃的,但我吃不出來什麼味道

飯粒吃起來沒有想像中這麼有味道

一般都會用醬汁和一下...


蝦子~~也是剝好殼的

大妹說,怎麼我的蝦子比較大,而且有兩隻喔

 


香辣雞腿飯$300,飯可選五穀或白飯

還有濃湯、茶碗蒸、兩樣配菜

 

帶點辣味的去骨雞腿肉,肉起來滿嫩的

醬汁拿來配飯超下飯的

 

春捲之類的


涼拌豆腐


焗烤海鮮筆管麵$320

 

上面給的起司有點少,好多筆管麵都裸露在外面了

但筆管麵吃起來滿有味道的~~青醬還滿香的

比我的飯還要有味道

 

大妹幫萱拍照,這次換我搶鏡頭了~~湊過去跟萱一起照

 

左:金桔果茶、右:紅茶~~飲料部份還不錯


水果果醋~~大妹說好喝

 

防水杯墊~~~很好用,桌子不會留下水漬、而且還有止滑的功能喔

上頭還銹上店家的名字


萱屁股坐不住了,一直吵著要出去玩他的新玩具.......吹泡泡

 

門口樹下還擺了兩張椅子,坐在這裡還挺舒服的

所以我們就陪著萱在外面吹泡泡(其實我也有玩啦)

 

很用力吹的丫萱,但總是吹破

所以一直教他要輕輕吹~~~好不容易吹了很多泡泡

 

大阿姨我可是很辛苦在旁邊做特效才有這美麗的情景




看著吹出的泡泡隨風飛...看的可入神了


我在旁邊吹給他老媽拍照

但因為太多泡泡往他臉上跑,害得他眼睛睜不開

被我取笑像〞李炳煇〞,來去~~來去~~咱來去GO TO夏威夷..........


這張有美到〞冒泡〞了吧~~


接到自己吹的泡泡得意成這樣,笑得多開懷丫


換我上場嘍~~~瞧!!我玩的多開心(因為其實還滿好玩的)

 

終於有照到一張比較成功的~~我也美的冒泡嘍

玩了好一陣子,是該時候要打道回府了

回到店內把沒喝完的飲料喝一喝、收拾東西回家去
 

回家前跟〞扛棒〞合照

不用說~~這兩隻又是湊過來的

結果湊著湊著,最後這兩隻跟著我回家了

 

 

OCT 8 1008時尚閱讀館

新竹市金山街159號

03-5679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