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1.12

 

下雨天逛街實在有點麻煩,尤其又是帶著兩隻小人們

 

 

好在今天的雨都不太大,有時很幸運還會遇到雨停的時候

 

 

其實~~我跟大妹是想到某家店去看衣服的

 

 

怎知經過時居然沒有開門,不知道是休息還是還沒開始營業

 

 

畢竟中原夜市是傍晚開始才比較熱鬧,而我們剛去逛時大概快三點左右吧

 

 

沒有目的的我們只好隨意亂走亂逛,三點多的中原夜市實在不熱鬧

 

 

不僅很多攤販沒來,很多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呢

 

 

就這樣逛著逛著,突然雨下的有一點點大

 

 

剛好就在排排坐店家旁邊

 

 

於是問大妹要不要坐著喝個茶先休息一下(避個雨)

 

 

因為我們也剛好沒吃很飽(想吃的那攤章魚燒又剛好沒來擺攤)

 

 

 

 

 

 

就這樣~~~為了躲雨兼填肚子的我們來到了排排坐paipaizo

 

 

不知道是因為下雨天還是假日,排排坐裡面幾乎是客滿的狀態

 

 

店家另外把外面的桌椅拉進來擺一桌給我們

 

 

好多人都是帶著筆電或用手機上wifi

 

 

 

 

 

 

 

櫃檯區~~服務生都滿客氣的

 

 

 

 

 

 

menu,裡面有飲料,飲料還分成很多系列的

 

 

還有炸物、厚片.....


 

 

 

 

 

奶蓋烏龍NT$70

 

 

本來想點奶蓋紅茶的,但看店家 TOP 1是奶蓋烏龍....那就給它個機會吧

 

 

哇~~好大一杯丫

 

 

 

 

 

 

上面一層厚厚的奶酪

 

 

雖然店家有附吸管,但我比較想直接用嘴巴直接喝

 

 

才可以一口喝到奶酪與烏龍茶的口感

 

 

奶酪很濃,帶著微鹹的口感

 

 

烏龍茶香卻不會過澀~~恰到好處

 

 

 

 

 

 

 

 

水果茶NT$80

 

 

咦??中午不是才喝水果茶,下午又要喝??

 

 

結果大妹說,中午的幾乎都被小朋友喝光,所以.....才又點了水果茶來解解饞

 

 

而且水果茶也是店內排行榜 TOP 2

 

 


 

 

水果茶也是超大一杯的

 

 

即使坐很久也不用怕沒飲料喝喔

 

 

 

 


 

 

比較特別的是,除了水果茶之外還附上一小杯的水果拼盤喔

 

 

有香蕉、蘋果、蕃茄

 

 

感覺這個水果茶好豐盛喔

 

 

 

 


 

 

水果茶一端上來,我妹說...倒頭栽

 

 

剛開始我聽不懂,後來我才發現......

 

 

各位~~~有沒有看到丫

 

 

 

 

 

 

 

肚子有點空虛的我點了一份薯條

 

 

在點餐時,服務生問我要不要做成拼盤(選三種炸物NT$100)

 

 

貪心的我再加上中午的經驗(很怕又被小朋友吃光光)

 

 

 於是點了三樣炸物,問了一下服務生有沒有推薦的

 

 

服務生說~~我們的甜不辣跟外面的不一樣喔

 

 

結果看白板上的排行旁,甜不辣也是榜上有名的....TOP 4

 

 

所以就試吃看看嘍

 

 

 

 

 

 

 

炸物三種NT$100,有薯條+甜不辣+雞米花

 

 

薯條也是像COSTCO買的那種一樣,讚啦~~

 

 

而且我覺得以這種店家來說,他們給的份量滿多的耶

 

 

 

 


 

 

附上蕃茄醬及蜂蜜芥末醬

 

 

服務生有說,如果沾醬不夠可以到櫃檯再拿

 

 

不過~~這兩種醬我覺得沒有很優,蕃茄醬較偏酸不是我愛的口感

 

 

蜂蜜芥末醬的味道也不是我愛的,但還可以接受啦

 

 

 


 

 

其實不沾醬吃也可以啦,炸物吃起來還是有味道(因為上頭有灑了些胡椒粉)


 

 

 

 

 

我們一直在拍照,我拍完換大妹拍

 

 

而且有時一種就要拍很多次

 

 

這個小人一直拿著叉子在旁邊迫不及待的想吃

 

 

一直問.....好了沒??

 

 

大的最會搶食那隻睡著了,害我點的有點多耶

 

 

這時不怕吃不夠,反而怕吃不完嘍


 

 

 

 

 

雞米花,我覺得略乾了點

 

 

 


 

 

甜不辣~~很不錯,外酥內軟Q(剛好大妹愛吃甜不辣)

 

 

 

 

 

 

 

焗烤燻雞厚片NT$60

 

 

大妹真的是餓到了,居然又點了一份厚片來吃

 

 

但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這份餐點等的比較久

 

 

 

 

 

 

 

 

燻雞的份量給的很多,但上頭的乳酪絲顯的有點少

 

 

所以吃起來沒有很濃的起司味,比我做的還差壘

 

 

因為排行榜 TOP 5是焗烤蘑菇厚片,偏偏大妹不吃香菇

 

 

不然我一定叫他點蘑菇口味

 

 

 

 

 

 

排排坐paipaizo吃下來除了焗烤燻雞厚片之外

 

 

今天點的飲料跟炸物都蠻滿意的

 

 

結果發現,今天不是逛街之行,是吃吃吃吃.....整天都在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