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03


這幾天一直在看人家PO漢堡的美食


沒特別愛吃的我也一直有種想吃的慾望


尤其今天中午又在看人家的網頁,想吃的念頭愈來愈.......


於是晚上就衝去吃啦~~(就只有吃我最有衝勁,哈哈)


只是在去的路上發生了一點點凸搥....看到三和一街、三和三街就是看不到三和二街


兜了好大的圈子才找到









忍不住想說,隔壁那家串燒店生意超好的,下次換來去吃那家








店家門口,一整片的落地窗


看起來很明亮,很柔和

















一坐下,店員送上MENU還詢問有沒有來過?!


告知是第一次來,便簡單的介紹一下


主餐類皆是套餐,有附飲料(紅茶、可樂、雪碧可續杯)







點好餐,開始我的「工作」,在店裡到處走走拍拍

















店裡簡單用了白色跟綠色搭配


看到天花板不禁讓我想到〞飛機場〞耶


綠色的草地、白色的跑道還有那白色吊扇讓我想起機頭的螺旋漿









醬料~~在櫃檯,有需要的可自取








裝餐具的木盒,除了刀叉還有面紙都放在裡面









可樂








熱紅茶






+39元升級套餐,可享受沙拉及甜點





沙拉~~淋上微酸的醬汁,吃起來很清爽


生菜也很鮮脆,還加了紫色高麗菜絲及蕃茄丁


一下子就被我嗑光了~~









墨西哥雞肉起司酥餅 NT$180









夾層滿滿的餡料還有起司流出


光用看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因為肚子好餓喔)


酥餅真的很好吃,第一次吃到這種食物


外層也是酥酥的,而且吃起來很香,完全不會有〞麵粉〞的味道









將酸奶及生菜攪拌均勻夾入酥餅裡








酥脆的薯條


可是這份餐點沒有附上薯條的沾醬








將酥餅打開,裡面的餡料跟起司還滿豐富的








將拌均的生菜夾入酥餅中


趁熱吃~~~~哇塞!!!好好吃喔


酥餅口感是酥酥的但卻不會過硬


再配上裡面滿滿的生菜起司酸奶餡料~~~口感很豐富


雖然有起司,但吃起來的口感卻有種清爽的感覺耶


可能是裡面有很多生菜還有蕃茄、洋蔥等時蔬的關係吧


真是意想不到好吃的料理~~












美式碳烤牛肉漢堡NT$200


此份餐點+39元升級套餐









上頭的起司看起來真不像起司


反而有點像雞皮下面的油脂









除了牛肉,上層還有塊培根


不得給這塊培根拍拍手~~在吃漢堡時,咬到有培根的地方


只能說,培根的香味跟味道都好美味喔










薯條沾蜂蜜芥末醬~~這可是我的最愛呀


因為另一份薯條沒有沾醬,所以兩份薯條都沾這個醬,很快就被我們吃完了


後來又跟店員要了一次蜂蜜芥末醬,這次給的比第一次還多份量喔









麵包有先烤過,所以口感是酥脆的


咬下還有咔滋的聲響









漢堡跟我的拳頭差不多高、甚至比我的拳頭還大壘







夾層還有萵苣、洋蔥、蕃茄及酸黃瓜


醬汁帶甜又帶鹹的口感










因為漢堡太大個了,要對切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再加上麵包烤的酥脆,也很怕把麵包切到〞哩哩辣辣〞


而且漢堡太高了,切對半之後,開始〞走山〞










趕緊用手直接拿起來吃


剖面圖看真的很豐富、色彩也很鮮艷


夾層的牛肉滿厚一層,但卻不會乾澀


保有肉汁的口感~~讚








另一半來不及拿就「走山」了


剛好可以很清楚看到夾層裡到底放了哪些食材










一口接著一口~~真的好吃耶


有人說比我們上次去吃星期*的漢堡還好吃呢~~~


不過以上兩種餐點都要熱熱吃,才好吃


冷掉吃,口感有點差異喔








甜點:布朗尼


店員端上來時還特別交代,另一塊是請我們吃的(就甘心)


還用巧克力醬做出俏皮的笑臉











謝謝店家的美意,只是我們真的好飽喔


而且這兩塊都是我在吃的~~邊吃邊配可樂、不然就配紅茶



布朗尼的口感是熱的,外層略帶有點酥酥的口感


內層卻是比蛋糕還紮實








除了蛋糕還似乎吃的到巧克力顆粒


再配上巧克力醬,真的是很濃郁(但稍甜,所以我配了好多飲料)


雖然甜了點但味道很紮實,好吃









這是我們享用食物的座位










通往洗手間的走道












另外還有平日超值午餐的部份喔


可以讓荷包省一點








室外座位區








騎樓的座位


我們要離開時,店家掛上了〞已打烊〞的字樣









雖然只是一間小小的店面,但生意還挺不錯的


我們今天吃的很滿意


而且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把漢堡餐拿來當正餐吃吧(早餐的漢堡除外)










附上店家名片,欲前往的朋友們別像我們一樣繞了一大圈才找到喔






DAVID'S DINER


中壢市三和二街十號


03-456-6899


營業時間:中午12點至晚上9點(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