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6.29




跟大妹逛完特賣會後,立即奔向晚餐預定地~~~維洛娜咖啡館




因為一車大小,都餓翻了









趁著天還沒黑先來照一張




餐廳前有一小片綠地




順著這個步道走進去,門口就在左手邊











老妹幫這兩隻照相,我也順便在旁邊〞偷拍〞




臭萱的新髮型,大妹一直笑他是〞山洞頭〞,她快氣炸了













走到底就是戶外區,不過夏天應該只想進去吹冷氣吧









餐廳周圍綠意盎然




光景色就讓人覺得很舒服了











門口前的造景












櫃檯及吧台區




有些客人會坐在這裡用餐(不知道是沒位子還是..本身想坐這裡??)











除了這張商業經濟特餐還有另一個menu




新商業經濟特餐




供應時段  週一至週五  中午11:00~14:30  晚上17:30~21:00




C、D、E餐,每日限量供應




本來我想點D餐,但C、D餐都賣完了,選了很久我終於決定點了E餐











沙拉吧,食材看起來都好新鮮、好可口




就是看了格友介紹這沙拉吧深深吸引了我




在打文章的同時,我又懷念這沙拉吧嘍










連醬汁都有好多好多種選擇,算一算多達7種耶




不過我忠於原味,從頭到尾我只吃了凱撒醬




其實應該每種醬汁都試試看的,下次有機會再說嘍~~








 






湯品:養身活力清湯、西式公司例湯




還有一鍋燒酒雞我沒有拍到說












麵包、蛋糕及小菜區











小蛋糕~~












黑森林,我吃了六七塊




因為蛋糕體好綿密喔,一點都不像沙拉吧提供的甜點




真的太好吃了




所以〞體重〞暫時放一邊,先嗑了再說吧














香蒜麵包




我有烤了一片來吃,還不錯啦











餐包,老妹跟小朋友吃的很開心









有奶油跟草莓醬兩種選擇












熟食區




不是很愛吃米粉的我,覺得米粉炒的很好吃,所以裝了兩三次




搭配花椰菜一起吃也不錯




蝦子也非常入味,而且菜色會有點點變化,有時蝦子換成了扇貝












水果,右邊是一些有的沒的,加在生菜沙拉裡一塊吃的吧










冷飲:冰紅茶、冰加啡、果汁(看起來是柳橙汁)


熱紅茶喝完後,我有裝了冰紅茶再加顆奶球一起喝,也滿好喝的




 



 






咖哩飯









冰淇淋~~小朋友可開心了




一共挖了三四次有吧






 






小朋友坐上店家準備的兒童餐椅




 






地中海義式海鮮麵$438













蝦子很大一隻,而且還有三隻




海鮮食材也很豐盛,扇貝、花枝.....










扇貝










D餐:香煎南瓜醬蟹管肉鯛魚$298




搭配花椰菜及蜜汁地瓜塊




而且地瓜塊還有隔開來,算貼心的小動作吧




才不會甜的跟鹹的混在一起












魚肉外層有一點酥,魚肉吃起來滿嫩的且不會有魚腥味或者是人稱的〞土味〞










蟹管肉還滿大一塊的




整體味道屬於較清淡口味






 





B餐:炭烤紐西蘭牛小排水$380




這是後來小妹跟小鄭下班後跟我們會合點的餐點




不過評價很兩極,小妹說牛肉吃起來好硬、但小鄭卻說不會?!












淋上黑胡椒+蘑菇醬










沙拉吧提供的蝦子(也是大妹跟臭萱的最愛)




口味類似鹽酥蝦




後來大妹有剝了一隻給我吃,真的很入味~~~好吃








 





好吃的炒米粉配上花椰菜










蘿蔓生菜本身就有用凱薩醬




只是我覺得不夠會再加上一大匙的凱薩醬汁




還有馬玲薯沙拉~~不過因為裡面加了黑胡椒所以算是鹹的口味




我跟大妹還是覺得不要加黑胡椒比較好一點




單純的食材加上沙拉做成甜的馬鈴薯沙拉比較好吃(應該是說我們吃的比較習慣甜的)


 


 



 






凱薩沙拉+水蜜桃(罐頭的)







 






西式公司例湯




雖然是吃到飽的,但食材也不馬虎喔











味道雖然不是特濃郁的(不過大妹覺得很好喝),但裡面的料還滿豐富的




居然吃的到蝦仁跟干貝(雖然小妹說...干貝可能是假的)




但還是覺得店家很大方喔








 





小蕊挖的冰淇淋都太醜了所以我都沒拍照




一直到小鄭挖了冰淇淋我才借來拍照~~因為這.....才能看嘛



 








我吃超多塊的黑森林蛋糕




好吃!!!好吃!!!好吃!!!









小蕃茄夾蜜餞




很少店家的水果會準備這樣的吧












哈蜜瓜及最後一顆小蕃茄(被我夾走了)


小妹還叫小朋友去夾這道蕃茄夾蜜餞給他吃壘


我跟小妹說~~沒了...這最後一顆









 






養身活力清湯












大妹一家三口












臭萱好開心喔~~跟好笑的髮型拍一張













真的吃好多炒米粉




扇貝也是沙拉吧供應的喔











餐點的附餐有:熱紅茶、熱奶茶、熱咖啡




我的是熱紅茶




沙拉吧的飲料都是冷飲,所以附餐的飲料都是熱飲喔












吃飽後,客人也走的差不多了




因為用餐時裡面滿滿滿的客人




小妹跟小鄭的座位還是等客人吃飽走掉之後趕緊請店家安排的




放眼望去,我們應該是算坐最久的一桌客人吧




雖然是採自助式沙拉吧吃到飽,但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喔~~












我們從六點左右坐到九點多一點點




天色早就暗了




順便拍一張維洛娜咖啡館的夜景




拍完後就互道再見,各自回家了










維洛娜咖啡館




桃園縣蘆竹鄉蘆竹村12鄰25號(南竹路二段291號對面)




03-3232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