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2

 


下午接到阿超的電話


 


因為晚上我要過去南崁跟小妹拿沙拉


 


所以就順便跟他約好一塊用餐


 


 


 


先問了杏妹同學南崁有啥好吃的


 


她推薦了李西餐廳


 


所以......今晚就那裡吃嘍



 


 


 


禮拜五上高速公路實在是個不智不舉


 


車流量超多的~~某些路段還有點塞


 


好在新屋交流道到南崁交流道不至於太遠


 


不然我可能......




看.....車速才不到50


 


 




看到57-42K壅塞我就有點無力


 





果真好塞喔~~


 


看.....時速表停在0耶


 




終於~~~看到南崁出口的指示牌了


 


這時車速也大概有7.80了


 


 


 


 



出發前有大概查了一下資訊及地址


 


有人說他的門口沒有招牌很不明顯~~只有一大片的落地門窗


 


好在我有記地址不然就很難找了


 


因為真的沒有廣告招牌


 


店面真~的~很不明顯喔


 


 


 






用餐環境~~


 


燈光看起來很有氣氛


 


只是稍微吵雜了一點


 


 




想喝點湯


 


菜單上~~蘑菇濃湯要$120


 


我以為很大碗


 


結果大概只有一人份~~所以就給我喝啦


 


 




裡面的蘑菇很大塊喔


 


整個湯頭的奶味也很濃很香


 


 




點了網路上推薦的辣味墨魚麵$250


 


端上桌時~~~~看起來一陀黑嗎嗎的~~


 


但吃起來還不錯~~微辣


 


仔細看才發現裡面有花枝圈.四季豆.青椒.黃椒.紅椒等配料


 


我還吃了一口辣椒


 


問阿超會辣嗎??他說不會


 


害我辣到狂喝水還辣到流眼淚


 


結果他根本沒吃只是隨便唬弄我


 


還被他笑我笨


 


說很辣不會吐出來還吞進去   真是阿呆


 


 





基輔炸雞$260


 


本來薯條的部份是洋芋


 


我們改成炸薯條


 


因為網路有人推薦來這裡就要點它的炸薯條


 


的確好吃


 


外層酥脆內層軟嫩


 


 




餐點的紅茶跟咖啡


 


 


看到左右兩邊客人點的菜色跟我們都不太一樣


 


但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義大利麵也是超大份量的


 


真想多點幾道來吃


 


 




後來我們又加點了一份沙拉


 


選了凱薩沙拉$130


 


口感是有點酸酸的


 


跟一般我吃的凱薩沙拉完全不同


 


剛開始有點不太能接受


 


吃了幾口後就習慣那個味道了


 


但還是覺得原本的凱薩沙拉的口味好吃


 


 


 


其實本來是要點網路推薦的檸檬蒜雞沙拉


 


但因為之前已經有點基輔炸雞了


 


所以才點了只有生菜的凱薩沙拉


 


 


 



甜點的部份我們沒點


 


看起來就普普的~~~


 


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


 


 


 


李西餐廳真的好吃   難怪生意超好的


 


兩人吃下來加一成服務費$836


 


應該不算太貴啦


 


下次有機會我還想再來去吃


 










用餐資訊在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