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9.25

有些朋友雖然沒有常常聯絡,但彼此心裡總是掛念著對方

和她(鴻綿)就是這種的交情

想起一開始是一起做傳直銷的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她

那時我是由我堂舅帶我進去的、而她則是由另外一位朋友帶進去的

因為每次去公司的路線相同

後來我去公司時都會順道繞過去載她(當然也是因為兩人還滿聊的來的)




後來雖然沒有繼續在做傳直銷了,但兩人成為很好的朋友

最近突然覺得好久沒碰面了,應該找個時間見面

但好巧不巧,她比較空時我剛好比較忙

結果我比較空時換她在忙了

但兩人還是敲定了這天要碰面




今天提早休了半天假,因為吃了感冒藥一整個早上昏昏沉沈的

回家睡了個午覺吃了晚餐......等著她的電話.....一直等到八點

她~~終於忙完了



本來我是打算要去梵谷餐廳吃的,但礙於時間有點晚,怕坐一下店家就要打烊了

於是想起中壢in墅館的營業時間好像滿晚的,而且那麼晚了那裡停車又不用收費也方便

於是就跟她約在那裡







鴻綿公司離這裡滿近的,所以她先進去等我了

等我到要進去時,順便拿起相機拍了拍照片








夜晚時~~~這家店的燈光顯得格外亮眼







晚餐我已經在家裡吃了,但還是想陪鴻綿一塊吃

於是我又點了一份餐點~~~培根鮮菇義大利麵

自行選擇喜愛的麵類與醬汁

我選了義大利麵及奶油醬汁


搭配A餐是$250、B餐是$399

我跟鴻綿都選擇了A餐












麵包





鴻綿的南瓜濃湯








我的蛤蜊濃湯







鴻綿的海鮮義大利麵






近拍







我的奶油磨菇義大利麵

奶味很濃很香,不過吃到後面湯汁有點乾掉了







還有很多的青椒及紅椒喔....剛好是我愛吃的

只是切丁太小塊了,吃不太到










我的紅茶跟鴻綿的柳橙汁

紅茶不會太苦澀,甜度也滿剛好的








我的烤布丁

上面焦糖的部份如果再多一點就更讚了









鴻綿的鮮奶酪

看起來也挺可口的





我們聊到十點半多,因為鴻綿也上了一天班很累了

隔天還要進公司,所以也不方便聊太晚




這陣子鴻綿也剛好遇到了瓶頸

她說接到我的電話她好開心喔

只希望她能趕快走出這些不愉快的事件,快樂開心一點喔~~~










要離開時,拍了餐廳的內部

椅子坐起來滿舒服的喔







昏暗的燈光~~~很有氣氛的感覺









戶外的座位~~~應該是讓哈煙族的人出來透氣抽煙用的吧~~
















戶外二樓的位子

環境也規劃的很美~~很多花草樹木












臨走時在門口往裡面拍了一張

如果晚上有人想吃義大利麵可以考慮來這裡喔








中壢in墅館

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45號

電話:03-2811944

http://www.h2ocity.com/shop.asp?shop_id=7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