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開車上班的我,今天改騎機車上班

因為下午休假要來去整理一下我的三千煩惱絲





早上特地繞到中壢國小買好吃的水煎包





遠遠就看到排隊的人潮

想說離上班時間還足夠....那就來排隊吧







眼看著水煎包一鍋一鍋的完成但還是沒輪到我

因為大部份的人一買就買了十幾二十幾粒

不過我還是很有耐心的繼續等下去






水煎包下鍋嘍~~~







水煎包要翻面嘍

這面煎好之後就可以起鍋了,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水煎包了

想到這....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水煎包漲價了

現在一顆要7元

記得之前買一顆才5元

物價實在是漲的太兇了

唯獨薪水沒有漲。。。。




等到第2鍋......終於換我了




來到公司拿出水煎包享用嘍

因為在公司不能好好拍照

也忘了照內餡了

還有....不要被照片騙了喔

其實只有小小一顆不大顆啦

但是好吃最重要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