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11


本來要帶爸媽去吃亞加珞的


媽媽以為我要帶他們去的是上星期食尚玩家介紹的〞印象清水〞


但既然媽媽想去,好吧~~那我們就改地點吧(反正我也沒去過)


上網查了查資訊、列印了地圖(雖然在家裡附近,但還是不知道如何前往)


 



大熱天的,太陽好刺眼


以藍白色系為主調,真的很有地中海風情的感覺


 


 



園區看起來很精心的整理、規劃喔


 




停車場旁的樹上結滿了柚子


 


 




一進門口的景色也是很棒的


但是酷熱的太陽公公實在讓我無心欣賞美景,只想趕緊飛奔進餐廳享受涼涼的冷氣


 




餐廳遠照


遠看還滿像一艘船的


 


 




室外用餐區,不過這種炎熱的天氣應該沒人會想在外面用餐吧


肯定吃到滿頭大汗


 



萱萱的臉真的很圓,我好愛拍她的大頭照


 


 




等著餐點的到來


哇...小萱萱也有看鏡頭喔,好可愛喔


不過這張看起來超像個小男生


 




換我入鏡,大妹比較不會拿捏時間,沒拍到萱萱看鏡頭


小蕊也很難得讓我抱


 


 


 



大妹的熱亞那青醬鮮蝦義大利麵/$380


 


 




我的西西里奶油培根義大利麵/$320


 


以上套餐均附


。主廚例湯(加價60元可升級酥皮濃湯)


。法式香蒜麵包


。義式綜合蔬菜沙拉


。飲料(果汁、紅茶、咖啡 任選一種 )


 附餐飲料升級享半價


 


 




香蒜麵包


 




濃湯


 



 




老媽的藥膳鱘龍魚鍋$360


 




老爸的鮮採蕃茄養生鍋$320


 


套餐搭配(二選一)
。頂級雪花牛
。石紋松板豬

。超值附餐
。芝麻香米飯或冬粉
。季節水果
。特調飲料(咖啡、果汁、紅茶)


 


 




小朋友才有的愛玉冰喔


 




草莓蛋糕


 




抹茶蛋糕


 




大妹升級換點的水果茶


 


 




隨餐附的柳橙汁、紅茶、咖啡


 


 




室外的座位看起來都很棒,只是不適合太熱的天氣享用


 


 




食尚玩家有介紹喔....牙疼船長的家


 


 




罐頭屋


 


 



一整排看起來挺可愛的


 


 



罐頭屋內部,看起來極為簡單


不過往裡面站真的就像食尚玩家介紹的一樣,一點都不悶熱,反而有種涼快的感覺


真是太神奇了


 




園區裡的小池塘


 




牙疼船長的家(側面)


裡面已經有客人入住了哦


 




烤肉區


 




沐浴區及盥洗室


 




小木屋


 


 






爸媽合照


其實推車裡是大妹的大女兒..小蕊


因為一直不看鏡頭,所以我直接把他咔掉了


 



 


 


離開餐廳後,因為太熱了一直想吃冰


再加上媽媽上次吃了姑姑買回來的鮮芋仙一直很想再吃


於是就帶他們到龍潭去吃


 



 




媽媽的芋頭豆花


我愛吃〞白菜滷〞裡的芋頭,但甜食的芋頭就興趣缺缺


 




老爸的綠豆豆花


老爸知道我要拍照,還故意用湯匙舀了一口上來給我拍


剎時覺得挺好笑的


 




手工麻糬


 




大妹的鮮芋仙招牌


看來看去總覺得哪裡有點怪


原來是店員忘了給奶球啦...哈哈


後來我又去要了一個奶球


 


 




芋圓6號,把珍珠換成薏仁了


正準備要吃時發現.....


怎麼沒有加到薏仁,所以又端去請店員添加


我媽就說〞店員會不會覺得你很機車丫?〞


我就說這本來就是他們的疏忽又不是我故意刁難應該還好吧


 


 


大家都吃的好飽,我想晚餐就可以省下來了吧


 


 


龍潭印象清水地中海風情餐廳


http://water.emmm.tw/?ptype=info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三林村清水坑6-1號


預約專線:03-471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