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保齡球,往台北市前進


小張幫我們安排好做某路的公車直達市政府站


往上閤屋旗鑑店邁進了


 


 


上閤屋最近在做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趁這個機會去吃吃,真的挺划算的喔


 


 


 


來到上閤屋大家都餓翻了


第一站我先拿了手卷(可能只有一個人在包所以排了滿長的隊伍)


於是我問了表弟妹們要吃什麼口味的我負責排 


他們則去點別的菜,才不會浪費太多時間


因為今天是假日用餐時間限二小時


 


 


 



以前我也是不吃手卷的,是因為上次跟朋友來吃上閤屋


朋友很熱心的幫我點了,所以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吃了


沒想到...手卷居然還滿好吃的


自此之後我就愛上了手卷


 




我不知道他們敢不敢吃鮭魚卵,所以我點了大眾的口味


蝦蘆筍手卷還有松葉蟹手捲


第一回合,我吃了兩個手卷


 




雞肉、豆腐...豆腐很嫩


 




蝦子、生菜沙拉、壽司....


 




壽司、劍筍、玉米..


 


 




呵呵~有我愛吃的水蜜桃


 




帶著相機想拍些食物,照了兩張水果之後


被工作人員看到,告知不能拍照,於是....


 


 




現煎的牛排,醬料我則選擇了黑胡椒搭配磨菇醬


表弟說這樣調出來的醬料很好吃


 




炸魷魚...有點油


 




湯包...他們說很好吃


我則覺得裡面的肉稍微肥了點,吃起來有點膩口


不過我搭配著薑絲吃,感覺比較可以去油解膩


 




茶碗蒸~~裡面有香菇、白果..


味道不錯,只是湯水多了點


 




土瓶蒸~~湯頭真的好喝到不行


裡面有黑輪、香菇、蛤蠣..等


 




炸蝦~~外面那層麵包稍嫌厚了點


 




大家太愛吃手卷了,於是又去拿了一次


我又吃了一、兩個(有點忘了,只記得總共吃了五個還六個手卷)


 




陶板燒~~自己夾好配料由工作人員幫忙烹煮


煮好再送到位子上來


好吃是好吃啦~~只是好像煮的太乾了


 




眉吟表妹愛吃蝦,幫他配了一盤:鮮蝦、牛肉、金針菇、杏鮑菇、青菜


 


 




這碗是我自己獨享的


裡面有我愛吃的大陸妹、金針菇、秀針菇、霜降牛肉、洋蔥


 




就是愛吃罐頭的水蜜桃,新鮮的不敢吃


 


 




吃的差不多了,時間也快接近(其實客人都走的差不多了)


因為服務生要整理準備迎接晚餐的客人


吃了一個焦糖烤布丁,在吃的時候覺得很納悶??


為什麼表面是熱熱的,可是下面摸起來卻是冰的(因為這個布丁是我”使喚”表弟幫我拿的)


結果表弟說布丁是現場由廚師從冰箱裡拿出來用瓦斯槍現烤的


上面那層焦糖甜甜脆脆、裡面的布丁也很軟嫩、淡淡的蛋香味


 




蛋糕


 




手工餅乾


 






 


我發現我好像吃了不少家上閤屋了


總共吃過台北旗鑑店、台北大安店、台中旗艦二店、高雄旗鑑店


算一算真的滿嚇人的,而這次我們選擇的是


上閤屋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3樓


電話:02-87895678


www.jogoy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