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2.7 (六)

 話說上禮拜來過五分埔之後,大妹一直說買的不夠多

因為他回家上網查了之後,發現在五分埔買的衣服都比較便宜

所以一直嚷嚷著想要再去

媽媽知道後很好心的說要陪他去,但加上大妹那兩個小孩實在不方便

所以出動的成員有:爸爸、媽媽、大妹、大妹的2個拖油瓶、我、柔柔(小姑的女兒)





來到五分埔依舊是午餐的時間

先去了媽媽愛吃的麵店打牙祭




點給爸爸的半筋半肉牛肉麵$110

知道爸爸一定捨不得吃,所以我自作主張的幫他點了這碗





媽媽的半筋半肉牛肉湯$110

媽媽一直叫我們幫忙吃肉,我吃了一塊,肉煮到很軟爛

很適合牙齒不好的媽媽





媽媽愛吃的麻醬麵





拌開之後整個芝麻香都跑出來了






我的紅油抄手$70

前陣子一直很想吃紅油抄手








而且他的是鮮蝦抄手,裡面可以吃到大大的蝦仁喔






大妹的鮮蝦大餛飩麵$70






柔柔的水餃 $4/顆


這家麵店就位於松山路160號    全家川味牛肉麵





吃飽飯之後就開始廝殺嘍

這次我買的比較多了,換季了所以冬天的衣服都下折扣下的更低了

還買了幾件春裝

所以這次花了二千多塊




爸爸跟媽媽因為要帶小孩所以在公園旁邊的廟等我們

等我們逛好也差不多晚餐時間了

就在廟口吃個晚餐再回家吧








這是我點的泡菜烏龍炒麵$80

料整個很多,泡菜味道也很重,整個很夠味很好吃

妹妹吃了一口一直說好好吃喔






爸爸跟大妹都點原味鍋燒意麵$70









媽媽則點了綜合的魯味

大陸妹的部份是我加點的,因為我想吃




吃飽要回家嘍,帶著我們買的大包小包

爸爸看到我們買那麼多差點昏倒


回家前我還買了杯青蛙撞奶在車上喝

喝起來有布丁的味道喔,還滿好喝的~~~

下次如果有去五分埔,要再去吃泡菜炒烏龍跟青蛙撞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