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22.今天陪芯譓表姐到大園修車


 


修完車也12點多了,於是我們便找個地方吃飯


 


於是我帶她到復興空廚吃飯,它的沙拉是屬於自助式的


我最愛的生菜


 




樣式雖然不多,但食材滿新鮮的


 



沙拉醬有2種,我選了香橙水果沙拉醬~~很好吃!!


 


因為千島的吃的有點膩了


 



這是我裝的生菜沙拉~~看起來很可口吧


 


今天只吃了一盤沙拉


 




沙拉吧還有茄子跟玉米濃湯


 


雖然我愛吃茄子但沒吃


 


一方面是肚子沒有那麼餓裝不下那麼多東西


 


一方面是覺得吃義大利麵再吃茄子感覺有點怪


 


 




我的德式香腸佐奶油培根義大利麵$260~~是請服務生推薦的哦


 


本來我是沒有很想吃香腸,但嚐了一口覺得還滿好吃的哦


 


只是加了青豆仁覺得不太搭


 


白醬的奶味還滿濃郁的


 


 




芯譓表姐的奶油鮭魚蛤蜊義大利麵$300


 


因為一樣都是白醬所以我就沒有試吃她的了


 



  


甜點我選擇的是芒果布丁(左邊照片的左邊那個)


 


上面那層芒果醬汁跟一般外面吃的很不一樣


 


感覺是很新鮮的,好吃!!


 


芯譓則是選了乳酪蛋糕,我吃了一口,不夠重,我還是比較偏好重乳酪的起司蛋糕


 


右邊的是我用餐完去裝的玉米濃湯,味道有點不喜歡,有很濃的奶粉味


 


跟一般我喝的玉米濃湯不一樣


 



 


飲料部份我點的是熱的夏威夷鮮果茶、芯譓則是點冰的夏威夷鮮果茶


 


好喝~~還有新鮮水果的顆粒


 



 
 


要走之前趕緊在外面捕捉幾張周圍環境的照片


 


 


 


 


快回到家時接到小辣椒的電話,問我晚上要不要去大江找他拿衣服


 


想想晚上也沒事,後來找了堂哥的老婆一起去


 


在路上買了幾杯清心福全的飲料給小辣椒還有他們的小姐喝


 


自己當然也買了一杯珍珠奶茶喝


 


結果當然可想而知.......我又失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