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8.21(四) 今天我又當了〞跟屁蟲〞

不過嚴格說來應該是說我又〞陪〞小辣椒下去台中巡點

第一站~~~豐原太平洋百貨,我們只做了短暫的停留

發現百貨外圍還滿熱鬧的,因為臨近火車站


第二站~~~台中誠品

因為此點業績不好,所以這個點只做到8月底就結束了

接下來肚子也餓了~~~先去填飽五臟廟吧~~~


第三站~~~於是我們來到一中街

但是天公不作美,天空開始飄起雨來

小辣椒就說那我們找間餐廳來吃好了

後來雨好像有稍微小了一點,我們還是決定去一中街

就在到達一中街不知道該吃什麼時,天空又開始下起雨了

於是我們選了〞拓海家〞這家餐廳用餐(最主要是因為裡面滿滿的客人)






門口展示的樣品~~看起來每樣都很好吃喔,重點是價錢也不貴喔




看了看菜單,實在不知道該吃什麼好,因為每樣都好想吃

又想吃咖哩、又想吃拉麵、又想吃蛋包飯~~~啊!!!!!!(慘叫中)

後來發現菜單上有做一個小花的記號是代表〞暢銷〞的

所以我就點了〞檸檬雞排咖哩飯〞套餐 $130

套餐除了主餐還有一碗湯跟一杯飲料,我點了熱鮮活綠茶

因為剛淋了一些雨又進到冷氣房覺得有點冷



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吃起來好好吃喔

雞排炸的剛剛好的嫩度,外皮又不會覺得太乾

咀嚼起來還有淡淡的檸檬味~~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的口味真的好好吃

這頓飯吃的有點狼吞虎嚥,因為肚子超餓、東西又好吃、而且本人我吃東西又慢怕小辣椒等太久

所以我就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海帶湯雖然很簡單

但喝起來有一種很棒的味道,而且綠茶也是比外面的好喝很多

我們都一直誇獎真的很好吃,而且又不貴

難怪一二樓都坐著滿滿的客人~~~

只能說我們誤打誤撞找對家餐廳了!!!!!







小辣椒點的~~醬燒雞肉蛋包飯套餐 $150

看起來是不是很豐盛的感覺~~聽小辣椒說也滿好吃的

我有偷吃他一根薯條,因為看起來感覺好好吃





吃完那一餐肚子已經是很飽了,但難得來一中街沒有吃點小吃又覺得很可惜

於是看到這攤很多人在排隊

二話不說買一個來吃吃

這麼多種口味實在不知道該吃什麼才好






後來看到這塊板子~~就叫個第一名來吃吃吧







還滿多電視台及節目來採訪報導喔

這2位先生很認真的在捍麵皮、煎烙餅,可忙碌的壘~~

希望我吃了之後別讓我太失望才好






跟一般蛋餅有一點點像,不過就是多了一種香香的味道

而且他有灑一點點黑胡椒增加不少口感

最主要是咬到麵皮跟蛋中間有夾著一層起士時,特別好吃

結論就是~~還不錯啦



吃完這個口也渴了~~~又買了一杯50嵐榛果波霸奶茶來喝

但是我已經有一陣子沒喝奶茶嘍

我現在盡量改喝葡萄柚綠茶跟蜂蜜綠茶

只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直覺就是要點奶茶



第四站~~~中友百貨

第五站~~~廣三SOGO百貨

小辣椒去辦了點事,我一個人閒逛,逛到童裝


於是我便買了2套衣服給小表弟還有1套給乾女兒




第六站~~也是終點站,新光三越百貨

到達時已經是打烊時間了,今天到這最主要是要忙〞撤櫃〞的事

本來要幫同事買爆米花的,無奈已經打烊了~~抱歉了親愛的同事,只好等下次嘍~~~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百貨業的〞進撤櫃〞,感覺還滿新鮮的

而且我有幫忙貼貼紙喔(小辣椒千萬別說我都沒幫到忙喔)





因為他們的小姐收拾的動作很迅速,所以我們很快就離開了

回到家12點多了,洗了澡,看了一下電視就上床睡覺覺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