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0休假一天,跟小辣椒一起到台中


吃吃喝喝的行程又來了~~~呵呵呵


之前一直在唸說好久沒吃提拉米蘇


剛好今天要來台中


之前就聽格友小梅子介紹台中五權西路開了一家花蓮提拉米蘇的連鎖店


今個兒就來瞧瞧吧


 



非假日還要排隊,而且時間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不過好在速度挺快的


結束換到我們購買時......什麼??提拉米蘇賣完了


這時真想坐在地上哭


後來店員推薦他們的提拉米蘇(素)的,他說吃起來口感差不多


沒魚蝦也好~~~那就買吧


但是素的貴了$30,不曉得為什麼??


 


 



櫥窗裡還有賣切片的


我很喜歡吃它們家的重乳酪蛋糕


但每次買一盒又吃不完,本想買切片的來解解饞的


結果也賣完了~~~~


 


 


 




朝思慕想的提拉米蘇終於吃到啦


因為買完蛋糕有去逢甲逛了一下


所以上面的粉有點溼掉了


不過吃起來還是很好吃


我個人大概吃了四分之三吧


真的不肥死也難啦~~~




 




剖面圖~~因為是冷凍狀態所以看起來硬邦邦的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蘇


尤其最下面那層。。。吃起來真的好香喔


那個口感我真的超喜歡的


下次有去台中我還要再去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