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8 簽書會結束後


帶著飢腸碌碌的肚子回到中壢


剛好文來火車站載我,於是就找他去中原吃飯


突然很想吃麻辣火鍋但又不想吃吃到飽的,怕太撐


於是想到之前〞大美女〞介紹的中原「好記


想說那來去吃吃看好了



門面看起來很古色古香


 




這是我們坐的位子




服務生問我們是第一次來嗎??我回答〞對〞


於是他推薦我加點他們的鴨血


突然想到之前大美女好像也有介紹說好記的鴨血好吃


那就來一份吧


鴨血整個好嫰、而且都有入味


好好吃喔~~我一個人就快嗑掉一盤了


但一定要熱熱吃喔,因為後面剩一兩塊時已經冷了


感覺吃起來沒有熱熱的好吃


 




我加點的大陸妹~~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愛吃這個菜


 




文點的日式清香豬肉小火鍋$130


 




我點的正宗麻辣羊肉小火鍋$130


裡面的火鍋料也好多種


我幾乎吃到光光的,連湯也喝了不少


 


另外還有白飯可以自行取用


還有飲料也是無限暢飲的


醬料也是由自己調配的


因為我吃麻辣鍋所以我調了香油+醋


但唯一的缺點是它沒有提供香菜


少了香菜感覺就是少了一味


 


 


吃完想去中原商圈逛一下


因為有點想買衣服


但是逛了一下也沒看中喜歡的衣服


 


 




來到這攤,文說想買這家的麵包吃吃看


試吃之後覺得很細很香


 




看起來是很漂亮啦~~但價位不是很便宜


我買了右邊照片中長長一根的


老闆娘說很香很好吃


只是口感是硬的、但牛奶味挺香的


一包要$50,裡面有八根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


還有宅配喔~~~可以打電話訂購喔


 




右邊那兩塊是文買的,一塊要$50


重點是很小塊喔


大概跟一般的大饅頭差不多大小吧


醬應該算有點貴吧


 




雖然沒買到衣服,但買到一條圍巾


後來發現好多人都賣一模一樣的


傻眼~~~


 




回家時買了一杯「皇后先生」的奶茶回家喝


雖然可能會失眠


但我還是冒著會失眠的風險喝了一大杯


因為口渴嘛~~~~~


 


就這樣,又一個忙碌的一天就結束啦~~~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