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


 


吃完肉焿,來去對面的羅東林場走走


 


之前看過很多人來過拍的照片,我就一直很想來


 


剛好想吃的肉焿跟羅東林場就在兩對面,非常方便


 


重點是.....不用門票就可以進去了


 


而且羅東林場還有收費停車場,所以停車非常方便


 


但是.....今天....太陽好太喔,我都快曬暈了,流了一身汗壘


 


 


 


 



 


羅東林場入口處,一走進去日式風格的建築物便映入眼簾


 


 


 


 




 


洗手間也非常的乾淨(可以非假日人潮沒那麼多吧)


 


而且連廁所也好大間、好有日式風格


 


 




 


天好藍、走道兩旁都是日式風味的建築


 


 


 



 


很特別的建築,但並沒有走進看到底是幹啥用的?


 


因為太陽太大了,只想趕快走到樹蔭下


 


今天的我不適合曬日光浴


 


 


 



 


就是這個鐵軌,看到好多人來這裡拍照喔


 


害我也好嚮往來這裡喔


 


只是嘴巴長了東西,破壞了照相的畫面


 


 


 



 


這裡原本是太平山林場製材、貯木的地方


 


所以中間有一大片的貯木池,步道則是繞著貯木池而建


 


 






 


池木堆放漂流木,復原以前貯木池的景象


 


 



 


環池步道,要不是今天想去的景點很多


 


真的很想在這裡多待一會兒


 


 





 


景色很優


 


 




 


大妹在後面捕捉我們的鏡頭


 


我也剛好回頭幫短腿萱拍照,看著他露出的ㄋㄟ ㄋㄟ形狀,我們都笑他該穿內衣了


 


 


 


 




 


綠樹成蔭


 


 


 




 


三不五時還可以看到火車經過喔


 


 


 




 


媽丫~~我的臉也太腫了吧


 


 




 


好棒的步道喔,下次我一定要再找時間來


 


悠閒的好好逛一逛


 


 


 


 


 



 


沿著步道走到貯木池的另一頭,一整排都是日式風格的建築


 


好美喔


 


 







 


不管哪個點、哪個角度拍起來都很不錯


 


 



 


叫大妹幫我拍一張,可是今天我看很難有獨照


 


因為我只要一照相,這兩隻〞冒失鬼〞會用最快的速度移到我旁邊


 


怎麼趕都趕不走


 


 


 



 


看起來很棒喔


 


而且今天人潮比較少,感覺逛起來更從容


 


只是......好熱喔,真想脫衣服


 



 






 


有些房子是有開放的


 


裡面的主題也不同,有興趣的人倒是可以進去參觀參觀


 


 









 


詩情畫意的步道


 


 





 


蒸汽火車


 


 


 




 


蒸汽火車裡面還有木製的桌椅


 


帶著小朋友進來拍照


 


 


 



 


我想,這是必拍的點吧


 


只是前面這兩隻........可以.....暫時消失嗎???


 


 




 


終於~~~經過我苦苦哀求,那兩隻終於答應先閃一下下下


 


 






 


既然甩不掉,只好想想要一起用什麼姿勢拍照嘍


 


 






 


這....本來也是想獨照的


 


但那兩隻賴著不走


 


小蕊還知道要坐到我旁邊(雖然被我龐大的身軀擋了不少)


 


但總比那傻萱好,傻傻站在那裡


 


這景象還滿好笑的,有點像........背後靈


 


 


 



 


大妹故意這樣照,就比較看不到他們了


 


 


 




 


這個景很不錯,幫兩姐妹來一張


 


 



 


 


 


 




 


me的背影


 


走在鐵路旁、我揹著吉它....(沒有吉它只好揹包包


 


 


 




 



 


還是忍不住想說~~~~~好美的景色喔


 


下次有時間還要再來好好探訪喔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88號


 


聯絡電話:03-9545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