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高雄最主要是因為shu要載妹妹軒回學校

所以我就跟著來順便去走走

車上還有shu的媽媽和女兒,還有shu的另一個妹妹~婷

從高雄回來的路上我們來到台南的新光三越西門店逛逛

逛完shu就說要去吃飯

因為婷在台南讀了四年書所以請他介紹帶我們去吃飯

婷就帶我們來到〞格林童話〞用餐




這是一家〞中餐西吃〞的餐廳,採用吃到飽的方式

因為是非假日的午餐一個人是$198再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都覺得挺便宜的~~~





這是格林童話的菜單~~

除了右下角是另外付費的,其他的都是無限吃到飽

背面還有飲料可以點,另外也有冰淇淋




宮保雞丁

吃起來還滿辣的,但雞肉很嫩




沙茶透抽

shu說這盤應該叫炒豆芽菜吧

因為放眼望去只看到滿滿的豆芽菜



麻婆豆腐

屬於中辣,在吃之前我先把蔥花挑掉了

因為我跟shu都是不吃蔥一族

怕豆腐裡有摻雜到蔥的味道,所以乾脆把它挑走~~



印度咖哩燴蛋

婷說口味跟之前吃起來有點不一樣

菜也有點涼了所以不是這麼好吃






乾燒醋溜雞粒

酸的程度做的剛剛好

雞粒裡完全沒有骨頭,所以這盤菜我吃了很多






魚香茄子

味道不錯,如果茄子再煮爛一點就更讚了(因為我喜歡吃爛一點的茄子)





果律蝦球

吃到飽加點優惠價$88

上面灑的巧克力也太多了吧~~我不喜歡吃這種巧克力

不過蝦球滿好吃的~~





高麗菜



腰果燴雞柳

這道菜放了一陣子都沒什麼人吃腰果,所以我就挑了腰果來吃

後來我們在確認有沒有點的菜沒有上來

shu就說沒有腰果燴雞柳

我便指了指這道菜說〞就是這道丫〞

shu就說〞那怎麼沒看到腰果??〞

我就說〞我吃完啦~~因為我看大家都沒在吃我就把腰果吃掉了〞





醬爆回鍋肉




沙茶羊肉

只能說這道菜真的很讚啦~~~

這家菜炒得都滿好吃的,尤其是沙茶羊肉真的很好吃又很下飯所以我跟婷又再點了一次

我跟婷還是把第二盤嗑光光啦~~





乾炒小爆牛




這是吃完飯點的奶茶~~沿路上我跟shu不知道喝了幾杯50嵐壘

真的是會肥死喔~~




shu的媽一直說嚇死人了吃這麼多盤菜

但就是因為吃太飽所以晚餐也省略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