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125_nEO_IMG

2014.04.12

有同事即將邁向另一里程埤,因此我們決定來個告別餐敘

地點就選在大園的桃禧航空城酒店吃自助餐

因為有人從好久之前就一直嚷嚷著要去吃了

 

DSC_6126_nEO_IMG

 在飯店的大廳有個超大的翠玉白菜、還有老爺車的展示

 

DSC_6231_nEO_IMG

還有很多沙發的座位讓客人休息

 

DSC_6127_nEO_IMG

用餐時段跟價目表

雖然是吃到飽的,但並沒有像一些吃到飽的有限時喔

但以營業時間來說,晚上去吃比較划算(可以吃比較久,哈)

 

告知用餐人數、安排入座後,趕緊先去拍照

不然又要拍照、又要用餐、又要聊天~~會有點忙碌呢!!

 

DSC_6128_nEO_IMG

飲料區,有咖啡、熱茶、汽水......

 

DSC_6183_nEO_IMG

光熱茶就有4種了

 

DSC_6184_nEO_IMG

可爾必思、柳橙汁及汽水

但有人覺得可爾必思喝起來像養樂多

 

DSC_6129_nEO_IMG

看到甜點這一區~~我好興奮喔

看起來都好精緻喔

 

DSC_6153_nEO_IMG

覆盆子慕斯

 

DSC_6159_nEO_IMG

香草泡芙,小小一顆顆堆疊在一起

 

DSC_6130_nEO_IMG

草莓塔&草莓捲,草莓的製品總是很能吸引女生的芳心

 

DSC_6160_nEO_IMG

這草莓塔小巧精緻,心裡一直盤算著等吃飽後要來好好品嚐甜點

 

DSC_6161_nEO_IMG

義式提拉米蘇

 

DSC_6162_nEO_IMG

果凍、奶酪、焦糖布蕾

 

DSC_6131_nEO_IMG

麵包~~看起來像是歐式的

可自行切想要的大小再放入烤箱略烤一下

 

DSC_6132_nEO_IMG

架子上的看起來都好精緻喔

邊拍照、邊想著待會兒要吃什麼

 

DSC_6133_nEO_IMG

這一區的比較像是歐式、法式的,比較吸引不了我的興趣

 

DSC_6176_nEO_IMG

法式冷肉盤~~看起來排列的挺精緻的

 

DSC_6134_nEO_IMG

水果、生菜沙拉

拍到這~~我忍不住想說,雖然是吃到飽的,但目前為止擺盤部份都讓我覺得很用心

只是這蘋果是整顆的耶,是要直接拿來用啃的嗎???一度以為是「裝飾品」,哈

 

DSC_6154_nEO_IMG

生菜沙拉有4種醬汁,除了比較常見的千島醬、凱薩醬外,還有義式油醋汁、蜂蜜芥末醬

可自行搭配綜合堅果、培根碎、麵包丁及葡萄乾

如果搭配的是凱薩醬,可以跟我一樣再灑些乳酪在上面

味道會更香濃喔~~~

 

DSC_6135_nEO_IMG

熱食區~~上面還有蓋子比較衛生

 

DSC_6136_nEO_IMG

港式茶點~~我對港式較沒興趣,所以都沒有拿取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忘記吃港式鳳爪了啦(哭)

 

DSC_6142_nEO_IMG

港式蘿蔔糕、烤魚下巴、炸物(有茄子、地瓜、四季豆)

 

DSC_6143_nEO_IMG

黃金豬排,旁邊還附上高麗菜絲跟塔塔醬

 

DSC_6144_nEO_IMG

現切燒烤牛肉

還有很多種沾醬可以選擇,有辣椒醬、玫瑰岩鹽、黃芥末、黑胡椒醬、蘑菇醬

 

DSC_6145_nEO_IMG

茶碗蒸

 

DSC_6172_nEO_IMG

居然還有擔仔麵,但好像乏人問津

不知道是因為位在角落,不夠顯眼還是.....

但如果這一碗吃下去應該會佔掉不少胃的空間吧

 

DSC_6173_nEO_IMG

此時~~發現牆面上有介紹用餐的順序

建議從冷盤→沙拉→現炒、湯類→水果→甜點、冰淇淋

但還是看個人習慣啦~~~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雖然是採用自助無限享用

但吃多少拿多少,避免造成食物的浪費我覺得是非常重要的

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下,所以.....千~~萬~~不要造成食物浪費喔

 

DSC_6175_nEO_IMG

湯品~~金針排骨湯、藥膳烏骨雞湯、蘇格蘭羊肉湯

 

DSC_6137_nEO_IMG

日式料理區~~有握壽司及花壽司

 

DSC_6174_nEO_IMG

我個人也沒特別愛握壽司,而且有的上面又放了蔥花

且下面那陀白飯應該也很佔胃吧~~

 

DSC_6138_nEO_IMG

生魚片區

 

DSC_6140_nEO_IMG

可以說這是大雜飯嗎??

因為這是白飯加上生魚片及各種做花壽司的配料摻在一起的

蠻多人吃的

 

DSC_6141_nEO_IMG

耶!!!有我愛的手卷耶

但仔細一看,什麼!!裡面是用苜蓿芽(我不愛啦)

所以這手捲看來我無福消受了

害我好想拿炸豬排的高麗菜絲或生菜沙拉裡的萵苣請師傅代替苜蓿芽壘

 

DSC_6139_nEO_IMG

這裡又有甜點~~有格子Q餅及巧克力噴泉,第一次看到抹茶口味的噴泉喔

還有我愛吃的QQ軟糖耶

 

DSC_6203_nEO_IMG

格子Q餅共有3種口味,抹茶、巧克力、香草

 

DSC_6204_nEO_IMG

采縉用棉花糖弄抹茶噴泉時,我趕緊跟著去拍照

完成後,走回座位時聽到采縉說抹茶味道滿濃的,看來還不錯吃

但我不愛棉花糖,所以....看看就好

 

DSC_6155_nEO_IMG

愛海鮮的人看到這區應該會很開心吧

有旭蟹、淡菜、鮮蝦....

 

DSC_6157_nEO_IMG

花枝

 

DSC_6158_nEO_IMG

蝦子也是不馬虎,一隻隻排列整齊

光用看的就讓人覺得很有食慾

 

DSC_6156_nEO_IMG

另外~~我覺得桃禧的〞醬汁〞很多元化也很齊全

每一樣料理有適合的醬汁外,光這海鮮就有這麼多種醬料

台式五味醬、日式橙醋醬、泰式酸料汁、雞尾酒醬、薑泥甜醋汁,還有具有去腥功能的檸檬片

 

DSC_6146_nEO_IMG

冰淇淋有哈根達斯及明治兩種可以選擇

 

DSC_6163_nEO_IMG

除了剛剛現有的熱湯外,還有現點現做的鍋物

有壽喜燒、蛤蜊湯及鮮魚湯,都很不錯喔

 

大致繞了一圈後~~開始進攻了

沒吃早餐的我,早就餓翻了~~

桃禧1_nEO_IMG

大家都知道跟我吃飯的「規矩」~~必須讓我先拍照再開動

 

DSC_6148_nEO_IMG

每一種份量都夾2~3個,我沒有這「肚量」

 

DSC_6149_nEO_IMG

炸蝦的外層跟一般日式吃到的較不一樣

但蝦肉吃起來滿鮮甜的,花枝可以搭配檸檬片一起食用

 

DSC_6150_nEO_IMG

營養的生菜沙拉佐千島醬

 

DSC_6151_nEO_IMG

這盤是我本人的~~排列的還不錯吧

因為怕胃口太小,所以每一種我都只夾〞一個〞嚐味道

炸時蔬有地瓜、茄子、四季豆都很不錯,麵衣非常薄脆,地瓜吃起來很甜

炸豬排配上高麗菜絲跟塔塔醬非常好吃

蘿蔔糕非常的厚實、還可以吃到蘿蔔絲,現在已經很少吃的到這麼真材實料的蘿蔔糕了

單吃也很有味道,如果吃重口味的可以搭配蒜蓉醬一塊吃

 

DSC_6152_nEO_IMG

 

DSC_6164_nEO_IMG

生菜沙拉佐凱薩醬~~凱薩醬調的很好吃

我夾了蘿蔓生菜及萵苣,淋上凱薩醬再灑些培根丁、葡萄乾再加些乳酪粉

稍微拌一拌就可以吃了~~吃起來跟外面一樣好吃

生菜非常的爽脆,每種食材也都很好吃

 

DSC_6165_nEO_IMG

壽喜燒,有洋蔥、金針菇、五花肉及甜豆

味道還不錯,但醬汁略偏鹹了點

份量只有一點點,但我覺得這樣很剛好可以多吃一些別的東西

 

DSC_6166_nEO_IMG

吃到飽的,感覺要吃些海鮮或高單價的食物較划算

但有時愛吃的偏偏是便宜貨,哈

所以....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最重要的是吃的開心就好了

 

DSC_6167_nEO_IMG

鮮魚湯~~湯頭很鮮甜、魚肉也新鮮沒有腥味

 

桃禧2_nEO_IMG

DSC_6168_nEO_IMG

采縉吃好多蝦子~~搭配薑泥甜醋汁

 

DSC_6169_nEO_IMG

國章推薦這魚很好吃,是尾牙菜色中的清蒸魚

但因為我真的不太愛吃魚所以沒有嚐試

楊經理之前有先吃了一尾,後來聽國章講又去裝了一次(但沒有了)

後來又補貨,楊經理又去吃了一尾,看來這魚挺熱門的

 

DSC_6170_nEO_IMG

我愛吃的手卷是用苜蓿芽包的所以我沒有去拿

卻一直在嘀咕為什麼要用苜蓿芽包

結果~~國章很好心的幫我去問了,後來就以白飯代替

可是這手卷看起來真不可口....又是白飯很容易飽所以...我都沒吃

 

DSC_6171_nEO_IMG

 

DSC_6178_nEO_IMG

夾了一點青醬義大利麵~~味道還OK

焗南瓜~~南瓜雖然有熟但口感有點硬

奶油鯛魚~~味道還不錯

辣子雞丁~~雞肉不會柴味道也滿重的,我特別多挑幾塊甜椒一起配著吃

牛肉部份,有些部位全熟、有些還看的到肉質紅紅的,雖然是全熟但口感還可以,如果能再嫩點會更好

牛肉有些同事只吃原味、我則加了些玫瑰盬一塊吃

那黑色小碟子是優格鮮貝蜜桃盅~~因為采縉說口感很特別,我特別去拿了一盅吃吃看

將干貝跟水蜜桃切片一塊食用,嘴裡都是水蜜桃的味道

 

DSC_6179_nEO_IMG

晏韶夾了一堆奇怪的東西

那一杯是「溫泉蛋」,他很納悶要如何食用

國章叫他把蛋戳破趕快放入口中

戳破時,看到那未熟的蛋黃流出~~看起來好像挺滑嫩的(忘了問晏韶口感如何)

 

DSC_6180_nEO_IMG

不愛啃螃蟹的我一口都沒有吃

 

DSC_6181_nEO_IMG

蘇格蘭羊肉湯,再灑上綠色的配料

看起來就像外面套餐附的湯品

采縉說,羊肉非常嫩沒有腥味,而且我們看那羊肉還略有點紅紅的色澤

很像是用熱湯去沖羊肉而調出的口感,但這鍋湯是煮好放在那裡的

為何還能保有這麼鮮嫩的口感我們也很好奇

 

DSC_6187_nEO_IMG

吃的差不多了,有人開始吃水果嘍

不甜的水果可以沾上梅子粉一塊吃

鳳梨雖不是很甜很甜,但至少不會酸,我覺得不錯吃

哈蜜瓜也算有甜,不過楊經理有一次吃說沒有甜味,像大黃瓜的口感(但第一次裝的哈蜜瓜很甜喔)

 

桃禧3_nEO_IMG

DSC_6188_nEO_IMG

采縉又去裝了2塊牛肉,還交代我說要拍照

因為他覺得這兩塊看起來比較好看,呵~~

 

DSC_6189_nEO_IMG

愛吃凱薩沙拉的我又去裝了第二次

真想外帶一大盆回家吃

又覺得沒吃到生魚片好像有點浪費,於是代表性夾了一塊鮭魚生魚片嚐嚐

特別加了很多哇莎米一塊吃,哇莎米有嗆辣但又不會過度嗆辣...還不錯

 

DSC_6190_nEO_IMG

那尾魚躺在那裡,上面覆蓋了蔥花、辣椒,看起來倒是挺可口的

如果愛吃魚的老爸來應該會喜歡吃

 

DSC_6191_nEO_IMG

國章拿了格子Q餅跟軟糖給我們吃

我忘了格子Q餅是誰吃的,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

但這軟糖我吃好多,因為以前...好愛好愛吃這種軟糖

外面秤重量的都賣好貴喔,這裡就可以大吃特吃了

 

DSC_6193_nEO_IMG

挑食的我~~不知道接下來要吃什麼?

因為沒夾的就是引起不了我的興趣,所以把剛才吃過覺得好吃的再夾來吃

蝦子也是代表性吃了一隻

順手拿了茶碗蒸~~~結果一拿回來采縉說:茶碗蒸不好吃

果然.....沒有茶碗蒸該有的〞鮮美〞,裡面也吃不到香菇、蛤蜊、魚板....

反而吃到類似寒天的粉絲....口感真怪

所以,我吃了幾口後真的吃不下去了~~這茶碗蒸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而這次的蘿蔔糕我淋了些蒜蓉醬吃吃看

 

DSC_6194_nEO_IMG

國章說~~烤魚下巴很好吃,一直叫我跟愛美一人吃一隻看看

想說,這魚肉也不多不會太飽,後來我跟愛美一人吃一半

魚肉不會有腥味,再沾些胡椒盬更有味道

 

DSC_6199_nEO_IMG

甜點時間到嘍~~表示用餐已經接近尾聲嘍

采縉一下拿了四五種甜點,但隔沒一會兒功夫我發現他掃盤了

這吃甜點的功力真的太強了

抹茶牛奶果凍~~還不錯吃

采縉說焦糖布蕾也好吃,但回到家我才想到我沒有吃到耶(哭)

 

桃禧4_nEO_IMG

DSC_6201_nEO_IMG

提拉米蘇~~采縉說不會過甜,好吃,但等我要吃時已經沒了

午餐時間也快過了,飯店在準備下午茶部份所以也沒再供應新的提拉米蘇了(我沒有嚐到耶,哭)

覆盆子慕斯~~采縉說有點微酸的口感,我應該會喜歡

雖然這甜點看起來都小小的,但大部份的味道都很不錯

 

DSC_6205_nEO_IMG

 

國章也是甜點高手~~一整盤的甜點也是一下子就全下肚了

草莓塔雖然看起來很討喜,但采縉之前有吃過說只有草莓好吃而已,哈

 

DSC_6202_nEO_IMG

5球冰淇淋~~內含一顆明治的,其他的都是哈根達斯冰淇淋

 

DSC_6206_nEO_IMG

請了挖冰達人~~~采縉是也,幫我們挖這圓滾滾的冰淇淋

愛美吃巧克力巧酥跟香草口味

 

DSC_6207_nEO_IMG

我則吃咖啡、焦糖牛奶、香草

咖啡有淡淡的咖啡香挺不錯的、焦糖牛奶非常濃郁,焦糖也非常的香但....吃起來偏甜

香草也是很香純,好吃

 

DSC_6208_nEO_IMG

 

DSC_6198_nEO_IMG

晏韶真有創意,在冰淇淋上面放上麵包

他將冰淇淋放在麵包上一塊食用

 

DSC_6185_nEO_IMG

我自製的冰淇淋紅茶,但因為只有熱紅茶所以加了些冰塊讓紅茶變涼

再挖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紅茶不知道是因為加了冰塊讓紅茶味變淡了嗎??

但喝起來有很濃的香草香~~還OK

 

DSC_6209_nEO_IMG

飯後來杯拿鐵做個ENDING~~~

 

DSC_6212

再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張合照

國章的表情還滿有戲的,被我們拿來說嘴

他說~~他有用力把肚子吸進去,原來是這樣所以才有這奇怪的表情嗎??

 

DSC_6213_nEO_IMG

猛然抬頭看挑~~高的天花板

感覺好像在工地的感覺喔

 

DSC_6215_nEO_IMG

DSC_6217_nEO_IMG

吃飽後,走到餐廳外面的吸煙區

這裡是緊臨花水木日式料理餐廳,所以看起來很有日式風格

 

DSC_6216_nEO_IMG

DSC_6223_nEO_IMG

水池裡有很多魚兒,只要靠近水池,魚兒就會向你游過來並張開嘴巴〞討食物〞

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景,還滿特別的

 

DSC_6230_nEO_IMG

DSC_6226_nEO_IMG

離開前再走到二樓的透明教堂參觀一下

但只能在外面拍照,裡面沒有經過允許是非請勿入喔

 

DSC_6232_nEO_IMG

透明教堂的MINI版,好可愛

 

DSC_6234_nEO_IMG

天花板的燈飾~~挺豪華的

 

吃飽後,有人提議去南崁的星海之戀

雖然吃的很飽,但我們還是點了2壺飲料及一份薯條四人共享

不知不覺也坐了三個小時才回家去

 

桃禧航空城酒店Orchard Cafe西餐廳(點此進官網)

03-3851188

桃園縣大園鄉大觀路77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