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7.20

遛完小人後(其實根本就沒啥遛到), 因為小人一直吵著說很熱


只好提早帶他們來吃涼的(其實是我比較想吃啦)






 





阿諾手感烘培。。。原本以為有冷氣可以吹說


結果~~只有自然風











原本只是賣可麗餅,但後來改變型態


種類變的好多,應該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旁邊擺了一台棒棒糖的遊戲機


小孩子受不了誘惑,吵著要玩


本來不想給小表弟玩的(覺得浪費錢)


但看他眼巴巴看著小蕊跟阿萱在玩,好像很想玩的樣子(又不敢開口說要玩)


實在有點於心不忍,拿了10元讓他玩一次









只有小蕊手氣比較好,投了10元得到2支棒棒糖


萱跟小明都只有1支(但萱玩了2次,因為沒有得到他想要的口味)











我今天的目的是想來嚐可麗餅~~~其實...我不愛吃可麗餅耶


只是,可麗餅的賣相真的滿可口的,所以很想好好來嚐嚐它的滋味


看看那展示品,是不是讓人很想大口大口吃掉它











menu~~可麗餅有分很多種,甜的鹹的


還有義大利麵、潛艇堡...









飲料的品項也好多喔


果汁、咖啡、冰沙、奶茶....應該想的到的飲料幾乎都有








也可以點套餐喔


但...可能太熱也可能不會餓所以興趣缺缺~~


否則還滿平價的









阿諾手感烘培門面是以粉紅色系為主


再搭配餐點的彩色圖片,看起來很溫馨


也擺了很多手工餅乾及小點心供客人挑選











櫥窗裡還有蛋糕、三明治等等











萱的西瓜汁$30(算平價,味道也...偏淡)











多多冰沙$40








小蕊跟小明都點多多冰沙


我有很認真幫小表弟多照幾張照片











超級芒果聖代$65









芒果給的份量滿多的,裡面還有兩球芒果口味的冰淇淋還有鮮奶油


上頭還擺了卷心酥及薄餅乾(很像以前吃的法蘭酥,只是沒有夾心)










水果樂園$70


還滿大一支的











看起來有沒有給它一點豐富


水果有香蕉、奇異果、水蜜桃......沒了


因為我覺得叫水果樂園,水果應該要多一點才對吧


將感覺有點虛......


但滋味還不錯啦~~









裡頭一樣有兩球的芒果口味冰淇淋


加上鮮奶油很不錯吃(但鮮奶油吃多有點膩)


餅皮的部份則是非常酥脆,所以小朋友都搶著吃












不過小表弟似乎沒很愛吃耶~~~


但還是免不了要跟它拍一張









自戀的我也要來一張,但是今天出門只上了底妝


眼線、腮紅都忘了擦。。。


 







坐著坐著,才發現.....買翠玉檸檬送西瓜汁只要$50


但~~~來不及了啦,都點餐點好了,都吃嘍









小表弟笑的好開心(少了門牙)






 





吃完可麗餅再晃一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


結果看到menu上的招牌3Q奶茶(有芋圓、地瓜園、黑糖粉條、綠茶珍珠)


看起來挺不錯的耶(應該說有吸引到我)


而且芋圓、粉條...給的份量超多的,再加上又是奶茶喝完非常有飽足感


重點是,原價$40居然才收我$35


等跟我講完價錢才問我有沒有〞 中大證件〞


原來是中大學生或中大證件都可折價5元


那....請問,是以為我是學生還是老師還是.....










我們就是坐在這個位子享用美食的


上頭有透明板子遮著,所以感覺不會很熱


但大妹那兩隻還是一直在生氣生氣生氣、抓癢抓癢抓癢


所以我們很快就回到我家吹冷氣玩耍了











製作可麗餅的地方是一面玻璃


所以可以清楚的看到可麗餅的製作完成


離開時,剛好看到店員在製作就順手拍了




 



 


阿諾手感烘培中大松苑店(中央大學內)


地址:中壢市中大路300號


電話:03-4205527


營業時間:10: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