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3


 


採完草莓,本來芳渝還是不死心的想往台中跑


 


但因為時間來不及才作罷


 


先陪芳渝去買了她很〞歐漏〞的草仔粿


 


我有吃一個,皮薄餡多,連我這平常不愛吃的人都覺得很不錯


 


買好後,又帶我們到洗水坑老街逛逛


 


 


 



 


肚子有點餓,先來嚐嚐黑色的豆腐吧


 


 





 


我們都點了綜合臭豆腐


 


本想再點個麻辣鴨血豆腐火鍋,但他們說吃不下了


 


不過貪心的我又多點了一份泡菜


 


因為我覺得臭豆腐就是要配很多泡菜一塊吃才過癮


 


結果.....那份泡菜好像是我吃最多耶


 


 


 


 








 


第一次來到洗水坑老街


 


不是很大條,人潮也不比一般的老街多人


 


可能位在比較山區的地方還是怎樣吧?!


 


 


 







 


泡菜NT$40


 


口味還可以


 






















 


綜合臭豆腐NT$50


 


 







 


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


 


從豆腐中間戳一個洞,把醬油跟蒜泥加在裡頭


 


醬汁的味道吃起來很夠味


 


 










 


加點辣吃起來比較過癮


 


 








 


黑皮臭豆腐吃起來多了一種味道


 


但我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我還能接受啦,但有人就覺得不OK


 


 


 








 


豆腐炸的算很不錯,稱的上是外酥內嫩


 


而且我覺得醬汁佔非常重要的角色


 


 




 




 





 


芳渝推薦的麻糬


 


 


 


 





 


有很多口味,還有提供試吃喔


 


謝謝芳渝多帶了一盒給我,麻糬很Q、花生粉很香


 


 


 


山上起大霧了、氣溫也有點降低了


 


該準備回家了


 


結束這一天難得的〞好久不見之同學聚會採草莓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