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3


 


我的部落格也跟著放年假~~比年假還長壘


 


看來得趕快找時間把欠的文章PO上來


 


還有些是放在手機裡的照片,還沒弄出來壘


 


那就一件一件來嘍~~


 


首先。。。。


 


臨時決定的採草莓先解決吧


 


話說~~在FB閒聊到要找一天去採草莓


 


沒想到就匆匆在某個禮拜六晚上就決定了


 


而且本來要凌晨先下去台中,一大早再回程去大湖採草莓


 


哇塞~~我好久沒這麼瘋狂了,說走就走.......


 


但因為有人不小心睡過頭所以作罷


 


早上一早六點多,被LINE的叮咚聲吵醒


 


不小心睡著的芳渝醒了


 


於是決定馬上梳妝打扮........出發


 


 




 


名芫農場


 


是阿典阿姨家開的


 


說了好幾年要來,終於今天在隨性的芳渝帶動之下~~~來了


 


 


 



 


除了新鮮的草莓,還有草莓酒、草莓醋、草莓果醬


 


也準備很多新鮮的草莓給我們盡情享用,還有試喝的草莓醋喔


 


 


 


 



 


在大湖,走到哪都是一片又一片的草莓園


 


 


 




 


來的路上有點下雨,還擔心地板會有爛泥


 


沒想到,這裡是高架式的、而且就算下雨也不用穿雨鞋怕爛泥巴了


 


真是太方便了


 


不過聽說這樣的園區,草莓的價格也相對高一點


 


但不用蹲上蹲下的採草莓真的很不錯


 


不過一趟草莓採下來,我的骨頭都要散了呢~~


 


 


 


 


 


 






 


看著一顆一顆紅通通的草莓


 


好興奮喔


 


邊拍邊採,好快樂丫


 


 


 




 


鮮艷欲滴的大紅草莓


 


真想一口咬下


 


 


 


 




 


因為不時有下一點雨,剛好看到落在草莓上面的雨滴要滴下來的情景


 


 




 


看~~~地板都是溼的,因為剛下了一陣有點大的雨


 


大家都走光了,整個草莓園是我們包場啦


 


而且我覺得草莓在這種群山環繞的環境下生長也挺幸福的


 


 


 




 


雖然不大顆,但很紅喔


 


老闆說元宵節第二季的草莓就比較大顆


 


但其實另一區我們剛去也有比較大顆的草莓


 


但太多遊客一下就被採掉了


 


而且我們去的時間又是禮拜日,禮拜六也湧進很多遊客來採草莓


 


所以建議禮拜五或禮拜六來會比較好喔


 


 


 






 


草莓真的好漂亮,所以我採沒多久就忍不住拿起相機來拍一下


 


 


 


 


 




 


有長腳的草莓


 


 


 


 








 


第一次採這種高架的真的好方便


 


 


 


 


 


 



 


雨一陣一陣的下


 


芳渝還是採到欲罷不能


 


我採好了,再採下去怕來不及吃會壞掉所以也不敢採太多


 


就跟典在旁邊等她邊聊天嘍


 


 


 


 



 


採完後,看到店家採草莓的工具車


 


好可愛喔,沒仔細看還真像小朋友的車子


 


 


 




 


草莓醋,草莓味滿香的


 


 


 


 




 


地上這一堆就是芳渝的戰績啦


 


中間那一籃是芳渝覺得有點碰傷的草莓,結完帳後要馬上洗來吃的


 


於是我一路吃著回去,剩的芳渝也叫我帶回家


 


我今天應該是這輩子有史以來吃草莓吃的最〞爽〞的一次吧


 


 


 




 


這一籃是典阿姨要典帶回去的



 


 


 


 




 


連紙盒也這麼可愛


 


粉粉的,還印個大大紅紅的草莓


 


拿來當伴手禮送人也很美觀大方呢!!!


 


 


 


 


今天的採草莓一日遊真的很開心


 


尤其跟芳渝是二十一、二年不見的同學


 


也是因為FB之後才聯繫上的


 


雖然我不是很愛上FB,但不得不說......因為有了FB讓很多失聯的朋友跟同學再度聯絡上


 


真的是功不可沒呀~~


 


 


名芫農場高架草莓採果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法雲寺36號


 


037-992763、037-994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