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09


 


冷颼颼的天氣,非常適合待在家裡躺在沙發蓋著棉被看著電視、韓劇.....都好


 


偏偏有人一直吵著要帶我出去(可是我就很不想咩)


 


林林總總講了很多地方及吃的,還提到去台中.....我都傻眼了


 


後來決定找阿中一起去吃油庫口麵線


 


 



 


經過店門口時,哇塞~~看到門口排隊的人潮,心想不知道要排多久


 


但人都來了,還是要吃,先停好車吧


 


 


 





 


結果走進一看才發現,右邊排隊人潮其實是在排香腸啦


 


至於左邊則是外帶的顧客,內用的話不用排隊直接進去找位子就好了


 


 






 


這裡是以麵線為主,只是麵線有分很多口味


 


最基本的清麵線口味、綜合口味、蚵仔口味、加料口味、大腸口味........


 


 


 



 


外帶的注意事項,店家已告知麵線裡加了什麼佐料


 


所以有哪樣不想加的要事先提醒喔


 


還有辣度也要先說一下


 


 


 





 


香腸攤上滿滿的香腸


 


店員手不停的一直做翻動的動作


 


 


 





 


乍看一下香腸的色澤,有點吸引不了我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沒有特別愛吃烤香腸


 


好怕吃到很多肥肉的香腸


 


 


 


 


 





 


牆上掛著菜單的選項,除了有中文還有日文及英文喔


 


想必吸引了很多外國觀光客慕名而來吧


 


 


 


 





 


6月9日油庫口麵線漢生店開幕


 


以後想吃這一味又多了一個地方


 


 


 







 


桌上的醋及辣油


 


 


 





 


我們點了三碗綜合口味麵線及三條香腸


 


店家給的牌子,放在桌上沒多久就有服務生端上麵線


 


這時候才需要付錢


 


有點香腸的也可以順便要生蒜頭一塊搭配著吃喔


 


話說~~香腸跟蒜頭真的是麻吉丫


 


 


 


 


 





 


店裡實在太多人了,有一點點擁擠


 


客人來來往往,店員也一直穿梭在其中


 


所以我也沒有什麼心思仔細的拍


 


 


 



 


綜合口味麵線NT$40


 


綜合就是蚵仔+大腸


 


 


 



 


還加了醬料及香菜


 


看到有人點「菜多」,應該是指香菜的份量加多吧


 


早知道我也多加一點,因為香菜跟麵線真的很搭


 


 


 


 





 


有人先加辣油了,一下加太多說滿辣的


 


所以我先加一小匙試試,不夠辣再加不然一下加太辣就好笑了


 


 


 


 


 


 




 


蚵仔超大一顆的


 


外層裹了一層太白粉,將蚵仔的鮮美滋味鎖在裡面


 


 


 








 


看~~真的很大顆吧,都快佔據湯匙的三分之一多了


 


不過其中也有小顆的啦


 


但我是覺得,大小沒有差最主要只要蚵仔新鮮比較重要


 


 


 


 


 



 


大腸~~~我比較偏好滷的比較入味的腸子口味


 


 


 


 


 



 


麵線根根分明、軟而不爛


 


 


 







 


都來到這裡了,當然要點一條香腸來嚐嚐滋味嘍


 


看吧~~我就說賣相不好吧


 


可是......好好吃喔


 


吃起來淡淡的酒香,但又不會太濃太嗆


 


 


 





 


裡面的肥瘦我覺得很剛好


 


搭配著蒜頭吃更美味了


 


而且一條才NT$25元~~~~算便宜的吧


 


重點是:便宜又好吃~~~要不是肚子裝不下(已吃了一碗麵線+香腸)


 


不然肯定再點一條來吃


 


 


 


 





 


附上店家名片,有店家資訊還有地圖


 


另外還有提供外送服務(不過有些限制)


 


外送我也用不到,想吃只能自己開車〞內用〞


 


 


油庫口蚵仔麵線


 


總店: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02-22576445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7:00(只休農曆過年5天)


 


漢生店: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47號


 


營業時間:下午3:00~晚上9:00(每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