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27

今天是老爸的國曆生日,雖然....他從不要求任何東西

但~~~最起碼我們都會找一天一起吃個飯

 

這次聚餐地點是小妹找的~~雖然之前就有聽說這家店了

但還沒機會品嚐到

難得老爸生日就來吃好一點的料理

小妹看我在拍照,故意來當個〞做作〞的路人甲

 

這個地址要改了,因為自12/1起紅牌要搬家嘍

 


一進門口店內的裝潢及擺設


還放了爵士鼓,不知道是裝飾用的還是真的會有人在這演奏

以前還滿想學爵士鼓的,感覺很好玩,不過很多事我都是想想想想想.....沒有實際去做~~~

 

鐵板燒座位區

 

 

早餐沒吃....肚子超餓的

 

MENU

這家跟王品集團的夏慕尼餐點很類似,相似度非常高

因為聽說是夏慕尼的廚師出來自己開的

很多人都說吃起來跟夏慕尼差不多,但價位可是差了三百塊哦

 


店內只有商業午餐跟紅牌套餐兩種

而今天是假日,就只有紅牌套餐可選擇嘍


老爸老媽不習慣照相,尤其老媽...居然沒看鏡頭



冰沙,酸酸甜甜的扮演著去油解膩的功效

但真的很好喝哦

 

 

開胃菜~~由右至左品嚐

雞蛋中的蛋黃吃起來很特別,不像一般蛋黃乾乾的,好像有特別處理過



奶油餐包,後面是氣泡酒

 

熱騰騰的麵包,一咬下去裡面滿滿的奶油餡

有些爆漿餐包雖然很多內餡,但有些內餡並不好吃

這家的內餡很香、吃起來又不膩口....讚!!!


老媽的義式牛肉湯

 

裡面的牛肉還滿多的,還有紅蘿蔔、洋蔥等時蔬



老爸的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上加了麵包跟鮮奶油


蘑菇雞肉濃湯

我點這道湯品,喝起來有很濃很濃的香菇味及奶味

還不錯喝~~~

 

廚師正在鐵板上準備著我們的主餐跟熱沙拉



油醋鮪魚生菜沙拉

鮪魚煎至表面金黃便上菜了~~~

生菜搭配酸酸的油醋醬,我有吃了一片生菜,油醋醬調的味道滿好吃的

 


松露杏鮑菇沙拉

雖然香菇好吃,但感覺單調了點,如果跟夏慕尼一樣搭配些生菜我想會更好

可能因為我本身特別愛吃生菜沙拉的關係啦


紫莓水果沙拉

各式水果丁配上一球冰淇淋

 

 

廚師正在料理我的主餐~~~鴨胸肉

因為盤裡加了酒....點了火.......

 

看~~我的鴨肉在排隊....等著我吃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種套餐不點牛肉的

因為大家都說鴨胸肉很好吃,一直都沒吃過...所以這次就點點看好了

 

鴨翅部位的肉用和風醬燒的方式

肉質吃起來比較Q彈...但我有點咬不動內~~


鴨胸肉...怕肉太柴所以只料理到七分熟

吃起來的確比一般鴨肉軟嫩一點,但冷掉味道就不好吃了

不過鴨胸肉並沒有大家及我想像中的好吃,所以下次來我想我還是會點牛肉吧~~



生意還不錯....

而我們這桌是小桌的,也只有我們自己人感覺很不錯,不用跟別人一起擠一張鐵板桌

也比較輕鬆自在

 

 

請小鄭幫我們照一張....

 

香蒜嫩肩牛排

 

 

份量有比較多哦~~不過他們都吃七分熟的

如果是我,我要吃三分或五分比較嫩一點

 

廚師正很用心的在料理著我們的餐點

這道是蒜味美乃滋香煎牛排


忘了照美乃滋沾醬

第一次嘗試牛排加美乃滋一塊吃,感覺很突兀但吃起來還不錯

尤其是它的美乃滋醬好吃,害我忍不住想跟服務生要一盤生菜沙拉來配

 

對了~~還有一道櫻花蝦炒飯我居然忘了拍到

可能裡面有加蔥花所以我下意識裡很不想拍它吧~~~

主餐吃完後,便到旁邊的沙發區享用甜點跟飲料


在紅牌一樣有慶生的活動

而且因為老爸是當天生日,凡四人同行壽星可享免費優惠

真的超級划算的

 


店家準備的生日蛋糕...拿破倫

還有服務生會站在旁邊唱著很大聲很大聲的生日快樂歌

老實講,還滿尷尬的壘

本來想來張全家福,但裡面燈光有點暗想說到門口再拍

結果~~~又給忘了~~~


我的桂花花釀茶

味道略顯淡了一點



漂浮奶茶跟香柚冰茶

 

 

奶茶上面的鮮奶油看起來就很可口

 


老媽的卡布奇諾

 


小妹的冷月紫米

 

 

耍寶的小妹~~還把紅豆跟紫米黏在牙齒上

乍看好像是〞無齒〞~~~超好笑的啦~~

 


花漾奶酪~~~濃純香的奶酪,很好吃

 

 

12/1已搬到新地址嘍

有興趣的人請記得要到上面的地址去吃哦,千萬別走錯了~~~

最後最後。。。。祝我親愛的老爸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真的好愛好愛我的老爸跟家人~~~

還有~~SORRY~~小弟....這次又把你給〞漏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