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08


離開了阿勃勒農莊~~我們來到夏諾瓦
 
 
因為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沒吃過
 
 
所以我就帶他們來品嚐品嚐嘍
 
 
 
 
 
 
想說之前已介紹過夏諾瓦了
 
 
所以今天補拍一下上次沒拍到的部份
 
 
 
 
 
 
牆上很可愛的鐘
 
 
 
 
 
 
 
 


 
其實這是一個壁爐的上方,因為壁爐前方有座位,此時正有人坐著用餐
 
 
所以不太方便拍,怕他們以為我在「偷拍」他們
 
 
 
 
 
 




 
 
聖誕節快到了~~~~到處都佈置成聖誕節的樣子
 
 
 
 
 
 



 
 
很特別的花瓶
 
 
雖然沒什麼花樣,但看起來很有質感喔
 
 
 
 
 
 
 
 
 







 
 
壁爐旁邊還擺了一堆木材
 
 
 
 
 
 

 
 
 
這隻烏龜好可愛喔
 
 
 
 
 
 
 
雖然大家都很飽,但還是又各點了一份套餐
 
 
你們說說看。。。。這樣不肥也難吧
 
 
 
 





 Panini 帕尼尼佐塔塔醬 NT$50
 
大家都說塔塔醬好好吃喔~~~麵包也很Q很有彈性
 
 
 
 
 
 
 



 
明太子鮮蝦蘆荀義大利麵NT$180
 
 
【橄欖油清炒】
 
 
 
 
 
 
 
 



 
蝦仁給的好多,義大利麵上舖上一大陀的明太子
 
 
我們剛看到時有點傻眼~~~也太多了吧?!
 
 
 
 
 
 
 
 
 
 



奶油青醬烤雞肉義大利麵 NT$170
 
 
【羅勃青醬】
 
 
 
 
 
 
 



推薦我上次吃的這道給他們參考~~~
 
 
 
 
 
 
 
 


 
鮮菇什蔬義大利麵(素)NT$150
 
 
【奶油白醬】
 
 
 
 
 
 
 


 
 
 
這道我點的,不是因為吃素喔~~~
 
 
純粹只是因為好想吃香菇所以才點這道
 
 
而且中午我才吃了青醬義大利麵,所以晚上要換另一種口味
 
 
不過連兩餐都吃義大利麵.......還真會有點膩膩的感覺
 
 
 
 
 
三種口味的義大利麵各有各的千秋
 
 
只能說三種都很好吃
 
 
 
 
 
 
 

 
 
開胃菜:凱薩沙拉NT$35

這是用上次贈送的招待券兌換的喔
 
 
而且不是只有送一份喔~~~
 
 
招待券上面寫「您與您的朋友」享有前菜乙份
 
 
真是大方
 
 
 
 
 
 
夏諾瓦有個缺點~~~~上菜速度太快了
 
 
像這次沙拉跟義大利麵一起上來
 
 
啊~我是要先吃沙拉好、還是先吃義大利麵好
 
 
沙拉放久生菜會軟掉、義大利麵冷掉也不好吃
 
 
該先吃哪樣才好????
 
 
 
 
 
 
 
 
 
而且~~~正在吃義大利麵時
 
 
我突然想到........啊!!!!怎麼湯沒上,就先上義大利麵了
 
 
後來跟服務生反應後,請他們等主餐吃完再送好了
 
 
不然到時麵是冷的、湯也是冷的
 
 
吃起來口感都會差很多
 
 
 
 
 
 
 
 
 
 
 


 
 
 
這次我們都選了濃湯
 
 
雖然大家都覺得濃湯很好喝,但吃完那盤義大利麵大家都好飽
 
 
所以覺得很可惜~~沒能好好品嚐這碗湯的味道
 
 
 
 
 
 
 
 
 
 


 

 
 
今天大家也都喝熱水果茶
 
 
也是很誇獎水果茶的味道喔
 
 
而且我們好喜歡它的這個馬克杯喔
 
 
詢問有沒有販賣~~結果沒有
 
 
但聽說剛開幕時有在贈送
 
 
而且店員還有說~~~SOGO元化店那附近要再開一家夏諾瓦
 
 
叫我們可以注意一下資訊
 
 
看到時有沒有贈送馬克杯的活動??
 
 
 
 
 
 
 
 
 




今天的消費內容


唉~~~有時很難理解要加收10%的服務費的道理在哪裡


 


 


 


各位~~~有沒有發現我沒有照甜點


 


因為.....我們要離開時我才又突然想起我們還沒吃甜點


 


我是選擇布朗尼、其他兩位則是很想嚐嚐它的優格冰淇淋


 


正跟服務生反應時~~剛好看到另一位服務生端著我們的甜點過來


 


後來因為有一位成員先行離開了,只好請服務生將優格冰淇淋都改成布朗尼而且外帶回家



今天的夏諾瓦有點搞烏龍~~~真是敗筆啦~~~


 


 


 


後記:


 


回家吃了布朗尼......好好吃喔


 


除了吃的到巧克力的香味裡面還有很多的核桃果仁喔,所以咀嚼起來有核桃的香氣


 


也不會太甜喔


 


 


 


延伸閱讀:98.12.02夏諾瓦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