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24


一個月前掛好號今天要去長庚複診


看好醫生後,坐了專車往台北火車站


跟表妹約好要一塊去逛士林夜市


但是今天這趟士林夜市不是為了自己的貪吃去的


最主要是去幫阿文買香水


 


 



非假日的士林夜市人潮還是一樣非常多


不過沒有假日這麼恐怖,幾乎是人貼人擠的水洩不通的狀態


左手邊有一棟建築物是網路很有名的〞東京著衣〞開實體店面啦


有進去逛了一下


 


 



 




表妹帶我來這家吃蟹肉羹跟油飯


油飯就是要淋上甜辣醬才夠味哦


蟹肉羹小小一碗NT$50,但裡面真的吃的到很多很多的蟹肉


但我沒有特別愛,可是表妹卻很愛,所以我負責吃裡面的香菇等料


 


 



好久好久沒吃這家上海水煎包嘍


雖然有人在排隊但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買了一粒高麗菜的~~皮很薄、裡面高麗菜很脆還有香菇...滿滿的餡料


 


 


 




這家也是我愛吃的蜜酥雞排


豪大大雞排我不愛,個人我比較偏愛這一味的唷


 


 




新鮮特別的小漢堡


買了一個來試試口味


 



阿文下了班到士林跟我們一塊會合後


他去吃三媽臭臭鍋(小漢堡攤位的後面),本來我跟表妹要一塊進去享用剛買的小漢堡


結果店員說三人只開一鍋一人要加收NT$50


天吶!!!搶錢嘛~~~~


所以後來我跟表妹就到對面吃剉冰



 


 




點了一份綜合冰


可以選四種配料,我跟表妹一人挑2種


 


 


 




配料看起來就很乾淨、衛生、可口


而且老闆服務態度也很不錯喔


 


 




表妹點了包心粉圓跟芋圓~~也是我愛吃的


我選了蒟蒻跟薏仁


 


 


 



來士林最重要的目的我可沒忘喔


來到這家名座美容百貨行買香水


 


 


 



阿文的法拉利香水


為什麼專程來這裡買呢??因為之前陪表弟來買感覺比外面還便宜


不過我也因此拜了一瓶洗臉的(店員阿姨介紹的更多,好在我自制力夠強只拜了一瓶)


因為店員阿姨說這瓶剛好在做買一送一的活動所以推薦給我


最主要是可以清潔毛孔裡的髒污、改善黑頭粉刺


可幫助縮小毛孔、膚色暗沉.....等


哇哇哇....通通都是我肌膚的問題內


太心動了~~所以跟表妹一人買一瓶


剛好有做活動。。。醬我們算賺到嗎???


 


 



 


要回家時,表妹說要買〞都市叢林〞旁的一攤鹹水雞回宿舍吃


突然經過一攤手卷攤


這我怎能錯過呢?!趕緊買了蘆筍手卷享用(我照的蘆筍手卷不小心被我刪掉了)


不過...真的不好吃


 


 


 


 



表妹挑選好雞肉後又買了一份脆筍


表妹說他們家的脆筍特別好吃


老闆看起來兇兇的,但我請他拌好後給我拍一下照片才發現......


其實老闆是面惡心善啦~~人滿nice的喔


而且東西又好吃


 


 


今天感覺好像沒有吃很多內~~


而且我想吃的家鄉涼麵也沒吃到(居然沒開??還是搬家了??)


下次找個時間再來看能不能吃到


而且下次來可能要先做個功課看有什麼美食可以吃


今天臨時來....毫無頭緒亂亂吃


明天還要上班~~早點回家睡覺覺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