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30


大伙兒喬了很久終於把這一天給訂下來了


幫友們的聚會


最近JAM都沒有活動,所以大家都好久好久沒碰面了


  上網挑了幾家餐廳讓大家票選


最後雀屏中選的名單是~~~西門町的烏鴉長壽泰式料理吃到飽


 


 


原訂中午到萬華吃海鮮拉麵、鮮芋仙下午茶


晚餐再全員到齊.....但因為種種的因素.....臨時喊卡直接吃晚餐


後來又提早2hr先到〞頂呱呱〞哈啦一下


呵呵~~真是一波三折丫


 


 


七點了~~~離開頂呱呱前往二樓的烏鴉長壽泰式料理



今天的價格是NT$330  另加10%服務費


以吃到飽的來說的確滿便宜的


menu上面還寫說〞除非店門口有客人排隊,我們竭誠地歡迎您坐到打烊〞


唉~~多麼貼心的一段話丫


正適合我們這群愛聊天八卦的查某囝仔


 


 



參加成員


其實我算是半路殺出的程咬金


因為在某一次活動中遇見了我國中同學~~婕希


自此之後我就加入他們的團體了


左起:熱心的、溫柔的小柔(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哦)、偶本輪啦、善良的婕希、嫵媚的sara


親切的Jessica、成熟的小櫻、活潑的小孟、幽默的蕙名


 


 




店家地址~~我們吃的是西門店


 


 




飲料類也是隨便你喝喔


 


 




甜點


 


 


 




店內座位


 


 




連裝水的水壺都滿特別的


水杯也是泰式風格.....銅製杯子


 


 



鐵碗一點都沒有隔熱效果


常常被碗底燙到


 


 



天然辛香料


原來這麼好吃的泰式料理是由這些調味料搭配出來的哦


 


 




進口調味料~~所謂進口的....是指泰國出產的吧~~


 


 




蝦醬空心菜


 


 





辣炒牛肉


 




綠茶、鮮桔茶、泰式奶茶、水果茶


 


 




涼拌檸檬海鮮


這道涼拌菜雖然有點辣但很深獲幫友們的讚賞喔


 


 




鐵板黑胡椒牛肉


配白飯很下飯哦


 


 




辣炒四季豆


 


 


 




月亮蝦餅


醬汁有點甜甜的


 


 




蝦餅滿厚實的


 


 




泰式豆腐煲~~是咖哩口味的


裡頭還有寬冬粉哦


 


 




皮蛋沙律


 


 




咖哩蝦


蝦子很新鮮、蝦肉吃起來很紮實


 


 




金錢蝦餅


吃了好幾次泰式料理,只會點月亮蝦餅


這是我頭一次吃金錢蝦餅....才發現也是不錯吃


 


 




清蒸檸檬石斑魚


 


 


 




泰式炸水煮蛋


 


 




蜜汁豬肉串燒


 


 




滿桌的美食


 


 




酸辣鱈魚排


這道也是深獲大家的喜愛


鱈魚肉非常的軟嫩,水份完全鎖在裡面


 


 




椒麻雞


有人說很像炸香雞排~~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還是滿好吃的啦,但醬汁如果再酸辣一點就更讚了~~


 


 


 




酸辣海鮮湯


海鮮料有蝦仁、蛤蜊、魷魚


湯頭好在沒有加椰奶~~不然我就不太敢吃了


 






椰汁牛肉


不太敢吃椰汁的我還是有品嚐一小塊


椰汁的味道真的很濃,喜歡椰汁的人一定很愛,但我實在不敢領教啦


 


 




雲南醬高麗菜


好吃喔~~當初看MENU時覺得很好奇什麼是雲南醬??雲南醬的味道又是如何??


所以不敢點~~


 


 




大家都吃飽後,我又加點了一碗白飯(其實也吃不完啦,只覺得我加點的菜很適合配白飯)


害小櫻聽到有點嚇到,還因此被高麗菜燙到手臂.....真是SORRY~~~


 


 




雲南醬茄子


這道也是超下飯的,剛好我又愛吃紅燒茄子之類的


雲南醬真的好吃喔~~


 


 


 



黑黑那碗是我的紫米不加椰奶


另一碗是摩摩喳喳


那一小塊則是芋頭糕...外層沾椰子粉...噁!!看到我就有點怕怕的~~~


 


 


 




SARA從臺安醫院帶來了雜饅頭送給我們


哦哦~~真是不好意思內~~有得吃又有得拿


聽說這饅頭是不加油所製作的哦


謝謝SARA的愛心饅頭嘍


 


 


用餐2HR到了,店員好心過來提醒用餐時間快到了


看要不要加點??否則時間到就不能加點嘍??但還是可以讓我繼續坐著聊天


因為我們也吃飽了所以一人加點一杯飲料(說太多話嘴難免會渴嘛~)


烏鴉長壽的料理還算不錯,大致上都很滿意哦


 


西門店      市萬華區漢中街 109-2號2樓        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


                 麥當勞正對面 頂呱呱樓上             訂位專線- 23816355        2381-6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