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5.29


 


繼上次台中逢甲夜市無法成形之後,小辣椒通知5/29又要下台中了


 


不過大表妹要打工又沒辦法跟了,所以我帶了另外兩個表妹去


 


一位才剛考完基測,帶他去黑皮一下


 


 


 


去的路上因為我說肚子有點餓,所以小辣椒先到我們到〞三口飯團〞去解解饞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是29日,如果是30日就可以享用有優惠的炸蝦飯團


 


小辣椒說你不會明天再過來吃


 


 


 



 


菜單~~每樣看起來好像都很好吃,害我都不知道該挑什麼才好


 


 


 




表妹的紫蘇梅飯團,因為怕吃太飽,晚點去逢甲夜市會沒胃口


 


所以叫表妹兩人叫一份套餐就好了


 


 


 




 


套餐的飲料,連杯子都有三口飯團的圖案,好可愛喔


 


 


 


 




 


我的鮭魚飯團


 


看起來沒什麼,可是吃起來整個飯是很有味道的


 


還吃的到鮭魚卵咔滋咔滋的口感


 


雖然我不太敢吃鮭魚卵,不過醬吃還滿好吃


 


 


 


 




 


套餐的薯條,酥酥脆脆的好吃,吃起來隱約有地瓜球的味道


 


 


 


 


跟著小辣椒巡了幾個點之後,要去逢甲夜市嘍


 


在廣三SOGO百貨看到一位電梯先生真是驚為天人,長的高又帥、體格也不錯


 


害我們整路上都一直在討論他,真的超帥的啦~~~


 


 


 


 


 


來到逢甲附近,不曉得是不是連假的關係,逢甲週邊道路車爆多的,還沒到就開始大塞車


 


好在我們很幸運的找到停車場停好車子,步行往逢甲商圈走


 


 


 


先帶表妹吃了凱薩盒子,因為之前介紹過所以就沒有照相


 


 





 


四色珍珠~~看起來好吸引人喔,叫了兩杯給小辣椒跟表妹


 


我則等他們喝了說明心得我再考慮要不要喝


 


 


 



 


小辣椒說不好喝,後來有請表妹給我喝一口


 


味道....怪怪的   說不上來,總之不太好喝


 


 


 


後來又去買了上次買的臭豆腐,雖然整路是人擠人


 


但無法阻止我想吃臭豆腐的決心,於是我很奮力的擠過人潮來到對面買了臭豆腐


 


再很努力的從對面擠回原本的地方,通過人群時我把我的臭豆腐高高舉起


 


只聽到好多人說〞好香喔....看起來好好吃喔〞


 


 





 


吃完我覺得滿渴的,後來看到這家店...好像也是新的


 


 


 




 


於是我買了鮮奶粉圓來喝,味道還不錯但應該喝原味的比較解渴


 


因為鮮奶的喝多了有點〞膩〞,而且珍珠太多了,嚼的很累


 


 


 


 


 


 




 


在粉圓旁邊剛好是這家粉腸,小辣椒覺得很納悶這是什麼


 


我想到之前在食尚玩家有介紹過,但我忘了是在哪個縣市


 


後來老闆聽到也回應了我,原來是在大甲的媽祖廟旁邊啦


 


 


 


 





 


看著老闆、老闆娘手不停的應付排隊的人潮,我們也買了一份來嚐鮮


 


吃起來有一點點像肉圓的感覺,只是他徥像香腸切片般一片一片的


 


中間夾雜一點瘦肉,配上蒜蓉醬汁還滿好吃的


 


只是一樣地...吃多了會有點膩


 


 


 




 


人實在太多太多了,有點掃興,所以實在有點懶的過


 


所以決定打道回府,而且決定下次千萬不要挑假日來,真的太累人了~~


 


看到這家雖然肚子飽了,但又好想吃喔,所以買了一份羊肉的沙威瑪來吃


 


嘴裡吃著又到處看想買滷味來吃,光那個路口就有3、4家賣滷味的


 


可是沒有一家有我想吃的食物,後來作罷


 


表妹則是買了地瓜球跟全家便利商店的飲料來吃


 


小辣椒也又跑去買了煎包跟全家的飲料,他們還真愛喝包裝的飲料,我則不愛


 


 


 


 


 


路上.....看到一家〞北回木瓜牛奶〞,ㄟ....食尚玩家有介紹過


 


前面也有很多人正在等,可是我真的吃不下了,下次再來喝你吧~~~


 


 


 


更多的介紹在裡面喔...98.1.20 逢甲之行


 


三口燒烤飯團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41號  04-23285393


www.sanco-s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