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5.31


今天說好陪表妹一塊去參加敗犬女王的簽書會


(雖然我也是敗犬女王的戲迷,不過並不會很積極想參與活動


 


號碼牌於12點開始發放


算好時間來到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11館,時間逼近12點


不過也已經有人在購買週邊商品領取號碼牌了


我們就趕緊先排隊購買拿號碼牌


 


 


拿完號碼牌先去A9的春水堂吃午餐


順便等shu來,因為跟他約好一塊吃中餐


這是shu上來台北我第一次有時間到台北來找他


算一算也快兩個月沒碰面了


 



表妹的麻香麵線


 


 




我的頂級XO醬辣拌麵...啊!!忘了提醒不要加蔥


所以在享用前很辛苦的把蔥給挑掉


辣辣的~~味道很讚....好吃


 


 




我的百香綠茶跟表妹的紅茶


shu很驚訝我居然沒喝春水堂的奶茶


唉....連假這幾天我喝太多奶茶了


感覺褲子又好緊繃很難呼吸,所以克制一下不要喝奶茶


 




 




先幫shu點了廣式蘿蔔糕跟奶茶


等他來了就可以先吃了


 


 




shu自個兒點的功夫麵,還特別交代不要任何青菜


不過送來時還是有豆芽菜,我們就在討論到底豆芽菜算不算一種菜


不是交代了不要加任何青菜了嗎??


 


 


 




shu點的柴魚豆乾


出其的好吃,整個豆乾很入味,再搭配上面的柴魚片一塊吃好香好好吃喔


 


 


 


坐了一下也大概兩點了,敗犬女王簽書會的活動要開始了


shu也要去上班了,本想等簽書會活動結束再去找shu


但後來因為他一直在忙,所以下次有空再來找他嘍


 


 


 


 


二點了~~~舞台前擠滿了人,但主角還沒到


主持人先上來暖場


等了一下~~主角來嘍


 




除了敗犬的演員還有接檔戲福氣又安康的blue跟邱澤


拿了相機還是拼命猛拍,後來想想....啊我不是陪人家來的,拍這麼認真幹嘛...哈哈


 


 




比腕力比賽


 


 


 


 


 



玩遊戲時間~~請了六位觀眾上台


首先由阮經天跟溫昇豪示範〞女王拳〞,有女王、小草莓跟北極熊三種拳


這兩位大男人的剛好比到小草莓.....娘娘的,超可愛的


 


 





交接時間


 


 


 






接下來重頭戲嘍~~簽書會開始


 


 




三位演員已經stand by嘍


 


 




我跟表妹的號碼牌。。。算滿前面的號碼


 


 





簽好之後覺得好渴,到對面的便利商店買了飲料喝


現場還是聚集了不少fans


 


在對面看的同時


剛好有位計程車停在路邊載客人


結果被警察開了罰單,心裡覺得好同情那位計程車司機喔


覺得這位警察還滿機車的


唉~~我們這種小老百姓就是這麼可憐啦~~


 


 


 





後來又回到現場晃了一下


發現有一個情況還滿好笑的


有沒有注意到~~~溫昇豪的上半身看起來很man


可是往下看他的腳居然是這樣的姿勢


還滿可愛的。。。所以就把他給拍起來了


 


 


 




楊謹華的簽名


筆劃好多喔~~簽起來一定特別累


 


 




阮經天的簽名


 


 


 




溫昇豪的簽名


 


 


他們三個人都很nice喔~~而且...隨便你要簽哪一頁都可以喔


不像之前蕭敬騰的,規定只能簽封面


唉!!Jam多學學人家,醬才能贏的fans的心啦~~


 


 


 


 


簽完之後跟表妹坐了計程車去了五分埔逛街


結果......我們倆各只有挑到一件衣服,逛到腳都快斷了


可能下午簽書會站了很久吧


所以我們決定坐火車回去時要買自強號或莒光號的座位坐


好加在有買到位子~~不然....老人家我的腰快散嘍~~~~~~


回到家洗個澡剛剛好看敗犬女王的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