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6.5


聽說大樂透獎金上看七億多


同事剛好要買大樂透,就順道買了$50碰碰運氣


老實說~~雖然有買有希望、一券在手希望無窮


但我對這種彩券一向是興趣缺缺


 


 



一拿到彩券,看了號碼覺得有點芭樂


 


 


 


隔天看同事正在上網查看開獎的號碼,我趕緊把號碼抄了起來


還隨口問了,中3個號碼是多少錢丫


喔...原來是$400


 


對了對,發現我居然中了3個號碼


非常驚訝的我,反覆一直檢查是不是我眼花看錯了


因為覺得幸運之神不會眷顧著的我居然也能〞中大樂透〞(雖然只有少少的$400)


不過還是覺得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