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6.1


同事丫超又從大陸回來了,一成不變的我們又要去吃飯嘍


這次選擇的是西堤牛排,因為煉哥說要吃套餐式的,算算我也好久沒吃西堤了


 




開胃菜~~鮮蝦蘆筍


醬汁有點咖哩的味道,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蝦子也很甜


 


 




用餐環境看起來就是這麼的有氣氛


 


 




丫超&煉哥的焗烤磨菇


 


 




方塊麵包


用麵包沾取焗烤磨菇一起食用


 


 




我的法式牛肉焗麵包


麵包酥酥脆脆的,搭著上面的磨菇起司一起吃還不錯


 


 




丫超的鮮蝦洋芋沙拉


我偷挖了一口洋芋來吃,還滿好吃的


 


 




煉哥的蘿美生菜沙拉~~搭配的是義大利油醋的醬汁


 


 




我也是點蘿美生菜沙拉,不同的是我選擇了凱薩沙拉醬


 


 


 




服務生強力推薦的法式洋蔥牛肉丸湯(新品喔)


煉哥點的~~聽說湯頭還滿讚的


 


 


 




丫超的杏鮑菇南瓜濃湯


 


 




我的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很香很濃的湯,而且裡面可以吃到海鮮的料


這碗湯我也很滿意


 


 




沙瓦~~以為有酒精成份,結果喝起來完全沒有酒味


我們一直拿來當酒在敬,丫超就笑我跟煉哥是酒鬼....哈哈哈


 


 




我們三個點的都是酥烤牛排


煉哥覺得外面那層酥酥的還滿香滿好吃的


可是個人我覺得吃起來有點膩口


早知道就點原塊牛肉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香榭奶酪


一直在猶豫要點布蕾好還是奶酪好,因為兩個都好想吃喔


最後是由....奶酪獲得最後的勝利


 


 




咖啡戀上巧克力


好詩情畫意的名字喔~~只是吃起來是不是也很好吃就不得而知了


 


 


 




我的百香橙汁+餐前酒??


餐前酒.....啊不是餐前喝的嗎??怎麼最後才送來??納悶中~~~~


 


 


 



美式炭培冰咖啡+百香橙汁


百香橙汁不像新鮮的果汁,喝起來也普普的


 


 


這一套餐吃下來,感覺對主餐之前的餐點比較滿意


後面的就還好


不過奶酪滿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