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9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

 


首先~~先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而我們也該要傷腦筋要帶媽媽上哪用餐


 


後來小妹說去陶板屋


 


於是兄弟姐妹喬好之後...就決定在陶板屋過母親節好了


 


 


 



 


點菜嘍~~


 


爸媽的菜由我負責幫他們介紹跟選取


 


我會先念給他們聽有哪些選項


 


如果他們能自己選就自己選


 


有些他們就直接叫我幫他們決定就好了


 


 


 




 


碧綠牛肉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


 


裡面有很多種水果丁   蘋果、哈蜜瓜.....


 


還有海鮮   蝦子、花枝...


 


 


 




 


前菜~~烤杏鮑菇


 


 


 




 


竹笙牛腩湯


 


 


 


 




 


豆香嫩雞濃湯....好喝


 


 




 


 


海鮮香菇清湯...這個也不錯


 


只是不愛吃魚的我


 


後來湯裡的魚肉都交給爸爸解決了


 


 


 




 


鮭魚炸飯團


 


後來我又多跟服務生要了一小碟的蜂蜜芥末醬


 


因為飯團沾著醬吃好好吃喔


 


 


 




 


 


鰻之御飯團


 


 


 





 


陶板香煎牛肉


 


跟之前來吃的感覺不一樣


 


吃起來的味道也變了


 


以前的牛肉吃起來超嫩超好吃的


 


這次來吃,不但口感沒有那麼嫩,兩塊牛肉都有筋


 


而且上菜時牛肉就有些些溫溫的    不夠熱


 


但是陶板屋的生意還是一樣的〞高朋滿座〞


 


 




 


陶板雞


 


 




 


麥茶、桑椹醋汁


 


 





 


紅豆抹茶奶酪


 


好吃!!連大妹的小女兒也吃了很多


 


 




左起:冰奶茶、抹茶奶綠、桂花釀冰茶


 


小鄭說抹茶奶綠不好喝,所以他只喝了一半


 


我的桂花釀冰茶還不錯


 


 


 




 


冰水果茶


 


 


 


 


 


吃飽喝足~~拍了一張全家福合照


 


準備去逛街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