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SOGO百貨


 


剛好在做母視節的活動


 


大妹在挑選雨衣我則逛到旁邊的太陽眼鏡


 


 




 


挑了一副自個兒還滿喜歡的眼鏡試戴一下


 


嗯嗯~~感覺還不錯,所以拿起來相機自拍一下


 


其實很早之前就很想買副太陽眼鏡了


 


只是覺得自己的臉好大,怎麼戴都不好看~~


 


此時,更羨慕小臉的人嘍~~


 


 


 


 



 


之前用過他們家的睫毛膏效果很棒


 


只是沒有防水很容易暈染


 


剛好活動有這組$1700所以就買了(好像每次活動都有這組優惠)


 


 


 


媽媽和大妹則是在黃色小鴨血拼了不少東西


 


他們真的是黃色小鴨的愛用者


 


 


 


從下午逛到晚上終於要回家了


 


爸爸問我們肚子會餓嗎??


 


其實不太餓,但不吃又怕晚一點肚子餓


 


於是爸媽叫我想一下找個地方吃個簡單的東西再回家


 


 


 


 


我認真的想了想


 


不用再另外停車收費、又不會吃太飽也不會太貴的東西是.....??


 


 





 


哈哈!!!後來就選了這家


 


在回家的路上會經過而且又滿好吃的


 


老爸還是老樣子,點了比較便宜的擔仔麵


 


後來我跟他說這家羊肉焿麵好吃


 


於是我就做主幫他點了羊肉焿麵


 


結果我們通通都吃一樣的....呵呵


 


 


 


 


 



 


叫了一小盤的小菜


 


 


 




 


羊肉焿麵~~而且我特別選了〞意麵〞


 


因為我喜歡吃意麵,不愛吃油麵


 


老爸、老媽、大妹也是


 


老爸邊吃還邊說〞這個麵好吃喔〞


 


呵呵!!我心裡想〞只要你覺得好吃我就開心了〞


 


 


 






點了一份燙青菜


 


意外的事,老闆娘口中的A菜居然是我最愛吃的〞大陸妹〞


 



 


 


羊肉焿麵好大一碗,裡面滿滿的麵


 


早知道應該點焿湯


 


因為好像吃的太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