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5.13


 


從沙湖壢、寶山水庫環湖後~~我們努力的在想下一個景點


 


後來還是決定先回桃園來~~


 


阿中帶我們來楊梅的簡單生活用晚餐


 


 



 


簡單生活~~老早就知道這家店了,但聽同事的評語大部份都平平


 


所以就沒特別想到要過來這裡吃吃看


 


 


 


 



 


來到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多接近五點~~


 


裡面滿滿的客人,所以我們有稍稍的等了一下下


 


 


 


 



 


在等的時候就順便拍拍櫃檯


 


好多玩偶、還有好多各式各樣的杯子


 


 




 


櫃檯是用紅磚造型,感覺挺復古的


 


 


 



 



 


連傘架也這摸可愛


 


 



 


我們的位子就在這面牆的下方


 


小小一家店,座位算滿多的,只是感覺有點擁擠


 


 




 


menu~~滿滿一張


 


看的我頭暈眼花不知道點什麼好??


 


不過義大利麵看起來比較不可口,再加上午餐吃過了,所以跳過這個選項


 


披薩也是滿多人點


 


看完menu後,多少可以體會出為何店裡生意如此之好~~


 


因為東西算很平價,飲料又超大杯的


 


 


 


 



 


生菜沙拉~~紅燒牛腩飯附的


 


一條一條白色的,有一端有一點點紅紅的


 


我們四個人都搞不清楚是什麼東西


 


 


 




 


紅燒牛腩飯$95


 


 





 


牛肉泡菜鍋粑飯$125


 


忘了叫店家不要加蔥,因為~~根本沒想到韓式拌飯會有蔥花


 


 


 


 



 


牛肉吃起來很嫩,而且很有味道(但稍稍偏鹹啦,如果味道再淡一點點就更棒了)


 


不過拌飯真的很好吃耶,還是我餓了??


 


但走進去店裡時我明明不餓的


 


 


 


 


 




 


奶油鬆餅$60


 


上面一大陀的鮮奶油還有淋上些許蜂蜜


 


 


 




 


看似簡單的鬆餅~~但就是讓人愛不釋〞口〞






不過它的鬆餅看起來口感偏軟~~不像外酥內軟


 


但真的超平價的啦~~
 


 


 


 


 




 


木瓜牛奶$60


 


我想店家最特別也最吸引我的應該是〞飲料部份〞吧~~


 


看著每一桌各式各樣不同的飲料,怎摸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喝


 


而且很有以前〞紅茶店〞的FU


 


尤其是容器部份,感覺用那種容器裝起來都好大一杯也好好喝喔


 


害我從奶茶→珍珠奶茶→木瓜牛奶→奇異果汁......這幾樣我都好想喝喔


 


但是....肚子裝不下,而且今天偶不能喝冰的


 


 


 


 



 


最後還是選擇了木瓜牛奶


 


雖然木瓜牛奶也是冰的,但.....有請店家去冰啦


 


只是去了冰怎摸還是好冰,害我喝的好害怕


 


一邊喝一邊想~~但願晚上千萬別肚子痛才好


 


 


 




 


冬瓜檸檬$40


 


 


 




 


檸檬多多$30


 


 




 


店內用餐環境


 


左邊櫥窗裡擺了很多很多的裝飾品


 


但由於太過多沒有規畫好,感覺有點零亂


 


 


 


 




 


木質桌椅


 


 





 


回家時在等結帳,突然發現在可愛的鞋子造型的杯子


 


好可愛喔~~忍不住拍了下來


 


怎摸感覺我常常吃的好飽,肚飽眼皮鬆....要回家QK了


 


明天又是戰鬥的一週(討人厭的禮拜一丫~~)


 


 


簡單生活楊梅店


 


楊梅市新農街289之1號(楊明國中旁)


 


03-4852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