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4.04~~一早接到武傑的電話說中午要找我們一塊去吃


FRIDAY'S星期五餐廳


但因為中午我跟阿文要去參加喜宴....所以改成晚上


 



可是我4/2才去吃班格斯...感覺很類似


但為了配合大家只好去嘍~~


沒有先訂位所以要等四十分鐘於是就在大江隨意逛逛


 


 


 


 



Menu~~已經是第N次來吃FRIDAY'S了


我們點了一份牛排的套餐跟單點一份牛排外加一份三式組合


 


 


 



牛排套餐附的蔬菜湯


 


 


 



原本以為只是加了些蕃茄、紅蘿蔔...等熬煮的湯


沒想到還加了薏仁,滿特別的搭配


而且喝起來很爽口~~再加上我也愛吃這種口味的.....所以很滿意


 


 


 





田園沙拉


沙拉醬是蜂蜜芥茉醬


 


 


 




紫色高麗菜吃起來苦苦的


感覺很像吃平價的生菜沙拉像加千島醬的那種沙拉


 


 





三式組合$470


結帳時才發現這道菜居然這麼貴


 


 


 



三式組合裡的烤馬鈴薯皮


我滿愛吃的


 


 


 




桃色繽紛~~如果我沒記錯名字的話


武傑愛喝酒啦~~所以這杯給他喝


 


 


 




紐約牛排+紐奧良烤玉米


搭配蕃茄紫蘇醬


 


 


 




肋眼牛排+蒜味青花菜


搭配蘑菇醬


 


 


 




牛排看起來好可口


 


 


 




我本來是點五分熟....但因為武傑的老婆不敢吃太生的牛排


所以~~牛排我們一律都點七分熟


不過...牛排點七分熟感覺好浪費喔


因為口感整個就變比較硬


 


 


 




裡面的肉還是紅通通的


 


 


 




武傑切的牛排


乍看覺得切的很專業,不過後來被笑說好像鹹豬肉的切法喔


 


 


 


 



 


 


 





餐後送的薄荷糖


個人我滿喜歡吃的,所以後來又跟服務生要了幾顆


 


 


距離上次跟武傑吃飯沒有多久~~~99.03.14八角麻辣鴛鴦火鍋


但我猜是因為今天4/4是阿文的生日,所以......


在這裡祝阿文生日快樂喔


 


 


但這一餐吃下來四個人花了$2431~~~感覺好貴好貴喔


我想我有好一陣子不會再來了吧,除非有人請客


 


 


98.1.21 老媽、舅媽之FRIDAY'S


 



97年老爸、老媽、大妹之FRI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