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01  勞動節

照道理說來,應該是我們這種辛勤工作的勞工放假一天的日子

結果...我跑去加班

唉~~還不就希望能多賺一些錢嘛~~






快五點了,老妹打來問說晚上要不要一塊去吃飯??

因為他今天跟老爸老媽帶小朋友去羊世界玩

而大妹說午餐沒吃肚子很餓,看晚上要不要一塊去吃

我們打算吃夏諾瓦或日式一番鍋,問了老媽的意見...老媽愛吃涮涮鍋

所以我趕緊訂了五點半的位子



時間有點早,所以店裡還不算太多人

開始點菜嘍

老爸老媽問他們要吃什麼???就說叫我點就好了

但我只會點我自己想吃的(而且我又這麼挑食)實在不知道他們想吃什麼呀??

所以就胡亂的點一通









飲料、咖啡、雪泥







有白飯可以自行取用,還有提供雞蛋

看是要加在醬料裡或是肉片要沾取蛋液都可以








怕吃不飽的人還有冬粉跟麵

不過我記得之前來的時候是烏龍麵,這次好像換了??







醬料區

喜歡什麼口味的醬料自己調配







我只加了些許沙茶醬,再倒些醬油,加上蒜泥跟辣椒

這就是我愛的醬料









免費暢飲的汽水









還有香草霜淇淋








很厚的碗,應該是怕太燙手,所以才使用這麼厚的碗吧

還有附上網勺,可以燙蚵仔之類的食材









活跳跳的鮮蝦哦

本來是用蓋子蓋著,因為要拍照請老爸幫我把蓋子掀開

還因此讓一隻蝦子給跳了出來









玉米....小朋友很愛吃哦








看!!吃的滿嘴都是

還很整齊的排成一排喔

只能說萱萱你的功力真是太強了,比阿嬤還強哦










蛤蜊

因為萱萱不能吃蛤蜊會過敏,所以我負責煮給大家吃

這一盤當然不夠我們吃啦,總共叫了3、4盤有吧








蚵仔

給老媽跟老爸吃的









我最愛的大陸妹

不用說我〞肯定〞叫了很多很多盤

但是~~~點了幾次要再加點時.......

什麼?!?!居然沒有大陸妹了.....殘念丫

我不依、我不依啦~~~不是吃到飽的嗎??怎麼沒有了??








秀珍菇

第一次叫的還好,第二次叫的感覺像有冰凍過似的,而且吃起來味道有點怪

再加上今天吃的不是麻辣鍋底,所以我也沒吃很多秀珍菇









肉片

什麼豬五花、沙朗牛、雪花牛、羊肉...叫了一堆,也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肉了






















鴨血







魚餃









手工花枝餃

這個好吃,就說是手工的嘛~~

還吃得到花枝的肉










魚包蛋

好像只有我有吃,但我有熱烈推薦給他們









叫了曼波魚給老爸吃









圓鱈












吃到麵條都黏到臉上了


一翻過來我看到真的是覺得太好笑了









很少喝汽水的我也難得喝了芬達橘子汽水

葡萄的是....也是難得喝汽水的大妹




 



龍蝦沙拉

沒想像中好吃










老媽煮好的鮮蝦

紅紅的看起來好可口,新鮮的活跳蝦下去煮的就是不一樣

不過還是吸引不了我吃啦~~

要剝蝦殼實在太麻煩了



飯後還點了一支冰淇淋給老爸吃

但老爸說吃很飽,於是請店員弄小支一點的給老爸

吃完後我們去逛了觀光夜市後才回家



今天大妹請客(其實是我拗他的啦),謝謝你讓我享用一頓美好的晚餐





還有店家很用心喔,我們在結帳時

結帳小姐說因為他發現小蕊進來沒多久就趴在兒童椅上睡覺了,也沒吃什麼東西
 
本來小蕊應該要收費的也因此沒收費了

感謝店家哦~~~有時就是一些小小的舉動總是能收買人心

至少我有被這點貼心的舉動收買了





 延伸閱讀:97.03.14  同事聚餐-日式一番鍋

延伸閱讀:98.03.29 家人聚餐-日式一番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