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班回家正開著車,突然手機響了,是陌生的電話號碼~~

陌生女子:請問是×小姐嗎??

我:有什麼事嗎??(心想:又是什麼垃圾電話)

陌生女子:我是通知你中獎了,要請你來領獎

我:那要去哪裡領呢??(心想:裝肖為,一定又是詐騙集團)

陌生女子:在桃園縣,請問你手邊有紙筆可以記一下嗎??

我:可是我現在在開車內, 那請問一下我是參加什麼抽獎抽中的呢??

陌生女子:嗯~~問那摸多幹嘛,來領就對啦!!

我:....隨即就掛上了電話!!(心想:可惡啊!!明明就是詐騙集團的嘛,口氣還這摸差?!)


掛完電話沒多久,手機又響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剛剛掛她的電話,所以她想打來罵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點想太多?!)

所以我就沒接,

又過了一下,手機又響了,鈴聲是家裡打來的,

一看原來是我小妹,

於是我接起了電話,

小妹:請問是×小姐嗎??

我:機車壘.....剛剛是妳打的喔

小妹:厚~~怎麼那摸好騙吶..................................

事後想想,真的還滿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